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屬於我的天空700字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風,從水面掠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層透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走過,留下圈圈年輪……

  歲月無情,將懵懂的我變成而今的初涉世事,將我的記憶深埋在了這一片屬於我的藍天里,為我找得了這一方安靜的土地。//

  命運的強悍,即使再執著的意識也敵不過它。而我,生命中的弱者只能順從命運的安排,來到了這裡,這一放孕育了無數希望的沃土,這一片放飛了無數夢想的藍天。

  我感謝命運,帶我來到這屬於我的藍天里。

  周國中說:“熱鬧的世界無邊無際,這世界中有屬於我的一個位置,一個安靜的位置。”我一直安靜的世界,她安靜地告訴我,心靈的靜謐可以為我醞釀更加強大的力量。

  在這裡,我放飛了夢想,也放飛了自己。我知道,我離她很近很近,在這片藍天的庇護下,我慢慢地飛着,她悄悄地告訴我,有了她的保護,我可以盡情地飛翔。

  我在這片美麗的藍天中,將希望的種子深深埋入,期待三年後的種子可以是一株燦爛的百合,為這片藍天帶來芬芳。她偷偷告訴我,她希望這顆種子早日發芽,她要它爆發它所有的力量,她要為我精心將它培育。

  生命中有着無數的坎坷,也有着無數的奇迹,只是你願不願意去相信而已。我相信奇迹。

  命運既然已為我安排了我屬於這片藍天,這片藍天屬於我,我就不該去逃避,而她更不會將我拋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她都在跟我說,別放棄,別放棄,別放棄……

  我離她很近很近,在我累的時候,傷心的時候,絕望的時候,她會靜靜地跟我說,飛吧,盡情地儘力地飛下去,讓我們一起創造奇迹,因為我們都相信奇迹。

  春去秋來,花謝花開,我相信奇迹,她和我一樣相信奇迹,所以經歷了半個世紀風雨滄桑的她從沒有放棄過任何一個希望,所以她創造了無數奇迹,她,這片屬於我的藍天。



屬於我的天空 標籤: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