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只屬於我們的友誼天空800字作文

只屬於我們的友誼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還沒來得及告別,六年漫長卻又短暫的生活過去了。望着母校那片平凡的小樹叢,我不禁揮淚長嘆:“潔瑤,咱們永遠是好朋友!”天好藍,一旁的碎石子路彎彎屈屈地鋪向遠方,享受着夕陽留給它的最後一點溫暖。

  一滴滴微微酸楚的眼淚化成了腦海中模糊又深刻的記憶。

  “你能給我借一下橡皮擦嗎?”我怯生生地站在潔瑤面前,紅着個臉不好意思地問。潔瑤抬起頭,用她並不美麗卻又很溫柔的臉蛋望着我。遲疑了一會兒,也羞紅了臉,慢吞吞地將桌上那塊粉紅色的香水橡皮遞給我,這塊橡皮很漂亮,而且還不是散發出幽幽的香味兒。“謝謝你!”我接過橡皮,吞吞吐吐地從口裡擠出幾個字。

  “你沒橡皮擦嗎?”當時與我素不相識的潔瑤總算開話了,“恩,我媽媽還沒給我買。”“那就送給你吧!”潔瑤和氣地向我笑笑,那是一個跟甜美又很真實的微笑。我驚訝地望着她,終於說:“不行,我不要,我用完就給你。”“沒關係的,老師說了,要幫助同學的,你這次用了,待會兒還有用的。”真是盛情難卻,我不好意思地受下了潔瑤在一年級送我的第一份禮物。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和潔瑤就特別投緣,兩人情同姐妹,做上了最好的朋友。雖然經常打打鬧鬧,說說絕交,可這並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六年裡,有我和潔瑤在學習的舞台上並肩作戰,有潔瑤鼓勵我失敗是成功之母,有我為潔瑤許願平安,有我們一起鋪下的小石子路,有我在潔瑤行雲流水有豐滿的文字里看到她的努力,也有在我出口成章的語言里聽出對她的關心。

  六年,有潔瑤的陪伴,變的不再漫長;人生,有潔瑤相伴,變的不再迷茫。只要有她在身旁,生活將用快樂貫穿。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六年以過,我們真的離別了。都將要到不同的生活環境里去了。天很藍,很藍,天上的雲像層紗在頭上飄,淚溫熱了眼角。這句話說的好啊!“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潔瑤,咱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看,眼上正是屬於我們的友誼天空。



只屬於我們的友誼天空 標籤:屬於我們的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