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沐浴在母愛中500字作文

沐浴在母愛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沐浴在母愛中 

  多年來,一直想親口向媽媽說一句“我愛你”。但總是羞於啟齒。 

  今天,我打算想媽媽表白。我一個人躲在房間思索該怎樣對媽媽說出那句話,忽然,思緒飛到了從前…… 

  記得去年冬天,有一天下着大雨,我打着傘回家,一不小心,傘掉進了淤泥里,被泥巴弄得很臟。回家后,我怕媽媽罵我,想洗乾淨,但這樣冷的天,下水該有多冷啊!於是,我趁媽媽不注意,悄悄把傘放在了門角落裡。 

  傍晚,我正在裡屋寫作業,忽然聽到一陣“刷刷”聲。那聲音是那麼清晰,那麼有節奏。我尋聲找去,只見媽媽正在刷那把被我弄髒了的傘,“刷刷”聲十分的響亮,那似乎不是在刷傘,而是在洗刷我心中不愛勞動的污點!忽然,刷子落地了,咦?平時幹活那麼利索的媽媽今天這是怎麼了?我定睛一看,媽媽的手腫了起來,我頓時明白了,媽媽的手一定是被門夾的!我趕忙跑上前去,捧起媽媽青紫色的手,心疼的說:“還是我來刷吧!”媽媽把手抽了回去,強裝出微笑,“不了,還是我來吧,你快去寫作業吧!”我咬了咬下唇,皺了皺眉頭。回屋去了。 

  那日,我的作業寫得格外認真,不知何時,媽媽已站在我的身邊,她笑着拿起我的作業,認真的看了起來,只見媽媽看着看着,便笑了起來 

  ………… 

  想到這兒,我再也忍不住了。一頭衝進廚房,“媽媽,我愛你”媽媽愣住了,繼而抱住我。 

  “孩子,我也愛你!”

沐浴在母愛中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母愛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 我愛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