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軍訓隨感800字作文

軍訓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踏入絢麗多彩的初中校園,迎來的全是嶄新的一切。現在還余留着美好的回憶——軍訓!

  我從來沒有體驗過軍訓,有一些同學還叫苦。我天真的想:軍訓有什麼可怕的。但這一想法卻真的改變了我對軍訓的看法。

  軍訓的第一天就是站軍姿,教官可非常嚴格。我們站姿端正,五指併攏貼緊褲縫線,站的筆直;身體還要往前傾,這樣才不會感覺頭暈眼花。雙腳還要60°分開,後腳跟緊靠,要一直保持這個姿勢。要站30分鐘,剛開始我不覺得時間很長,慢慢的,站久了、雙腳已經快沒有力氣了,身體輕飄飄的,好想倒下。這時,我的幾根髮絲飄到臉頰邊——痒痒的,真想用手把髮絲弄到耳後。因為我們一個微小的動作都不能動。

  第二天早上剛到學校,才幾分鐘而已,立馬集合,所有同學到操場。唉!又是站軍姿,這可是最耗費體力了,全身緊繃著站在操場上。鄰班的幾個同學有的暈倒,有的虛弱。其實我也快扛不住了,但我想起,這次軍訓是為了什麼?不就是強身健體,增強對祖國的責任感嗎!。難道這點小事就堅持不住?不會的。我一定要堅持下來。

  30分鐘過去了休息時間到了,大家腰酸背痛的,好像就要散架了似的。全身都動彈不得,動一下,骨頭“咯吱咯吱”地響。累!特別是練齊步走,我們每組都走不齊,教官只有叫我們不停的走,練到步伐一致。從上午練到下午。雖然我自己也有一丁點兒小抱怨,但軍人們,他們都有頑強的意志,有打不垮的精神。

  第三天的軍訓只有上午訓練,把這兩天以來學過的再訓練,因為下午就要進行軍訓會操了,在等候時,我們班同學個個精神奮發,但心中還是會帶有一點點兒緊張的心情。別的班表現得都很好,但我們的自信當然是集中在我們自己班級啦。我們以整齊的步伐漸漸邁向主席台中央,教官喊口令,我們就做動作“向右轉、向後轉……這一聲聲響亮、刺耳口號,使我們完成得非常出色,贏得了優勝獎!

  三天的軍訓,轉瞬即逝。時間如流水匆匆流走,但這三天的軍訓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收穫。

  初二:朱錦琳



軍訓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