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們的愛情,我們只能是看客。我們的心跳,在每個安靜的夜晚,都顯得特別動人。

  想起不久以後,我們就要分開,心中蔓延無數的傷感,喜歡地動山搖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但那不屬於我。我們的故事,再轟轟烈烈,也註定歸於平淡。

  我們的故事,在此之前,只是陌生人的回首。我們的心,都是柔軟的,可你聽說過珍珠嗎?世人只曉得沙粒可以變成珍珠,卻不知道我們的心也是可以的。

  大學的時候,你會有更加精彩的世界。他們所有人都告訴你,忘了他吧,扔掉他吧,你們不適合。

  沒想到,適不適合在別人的嘴裡,說的那麼動聽。

  我只想流淚。原來那麼多事情都是力不從心的,我們想努力,卻沒有方向,有了方向,卻還是會膽怯。

  我想帶着你,去看最美麗的風景。忘掉一切,所有的塵世紛擾,我不想虧欠誰,也不想和誰糾纏不清。我最原始的初衷,只不過是想和你,過最簡單的生活。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