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是因為你一直都知道在這樣的過程中,每個人都能選擇自己想要的模樣。

  或許在這樣的場景之中,不管是不是一種欺騙性質的行為你都可以在這裡安然無恙的待着,只是因為你有那種理直氣壯的感覺,你覺得這裡就是屬於你的天下。

  就好像這一塊地方不僅僅是物質上的,實際的還是內心虛幻的,這些都是需要底氣來作為支撐的,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沒有足夠的自信來這裡的話,那麼我想你也堅持不了太長的時間。

  我們在這樣一條路上可以堅持很久很久,直到最後腿麻了,胳膊酸了,都能夠堅持到最後。我們以前總是覺得學習這些東西的過程是如此困難,如果真的要抽出來很多時間來做這樣的預科工作的話,總顯得會有些浮躁。

  但是如果自己從來都沒有任何的代價,那麼又該如何去做好準備。

  以前的時候是這樣,以後的時候或許也是如此。

  我們根本就不會害怕別人到底是怎樣壓倒了自己,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每個人都在不斷地句體會這樣的心情和感悟,也許在漫長的時間過程當中,我們永遠都不知道這些意味着什麼。

  也許只是如此簡單。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