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桃花歌盡,一場凄迷苦楚的愛情。在一段不為人知的時光里,我看到天涯,看到星際微塵,看到愛。

  第一次看追風箏的人,是在你的陪伴下。你微笑的看着我,這麼有耐心,我羞澀的低下頭,心中想着,如果這樣的時光,能夠延續一輩子就好了。哪怕用什麼樣的代價去換,我都在所不惜。

  可是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有得就有失,並非所有的幸福都是用同等的代價換來的,有的人天生就能得到,不用失去任何代價,可是有的人,無論付出多麼慘痛的代價,都不能換來。

  讀越來越多的書,就越來越能看透這個世界。這個道理我一直都明白,可是卻從來沒有真正的做到,因為我始終都在嘗試,卻不知道每一個結果都有它應該歷經的過程。

  或許某一天我還會見到你,就像第一次你微笑着看着我,即使隔了很遠的距離里,其實中間有很多很多人在阻礙着我們的視線。可是你依舊,視線穿越人群,一眼就鎖定我。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