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黨的陽光下700字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段記憶,一個組織,一縷光輝,一份希望。是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陽光照耀着我成長。

  從小,爺爺就對我講:吃水不忘挖井人;歷盡千險更懂得: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爺爺是老黨員,他非常熱愛他的組織。每當講起歷史,他總是慷慨激昂,淚花閃爍。“想當年,上甘嶺戰役,敵人先後投入三萬多兵力,向不足四平方公里的我軍陣地傾瀉了兩百萬顆炸彈、航彈。戰後陣地上厚厚的浮土裡一把竟能抓出三十三個彈片,但我軍巋然不動……只有共產黨的兵才能做到啊!”那時的我,並不能體會到爺爺的心情,只知道是中國共產黨在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甜蜜。

  每到日落西山,太陽在大地上灑下最後一縷光輝時,我知道是黨的陽光照耀着我成長,明天又是一個艷陽天。

  經常聽長輩們說“現在的孩子呀,給予他們的幸福太多了……”當我們用稚嫩的聲音問“是誰給予我們幸福?”,他們笑呵呵地說道:“嘖嘖嘖,這個小傻瓜,是中國共產黨呀!”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黨是燈塔,照耀着我們前進的方向;黨是旗幟;引領着我們向更加美好的生活邁進。

  現在,我是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員了。我知道,共青團是黨的強少年先鋒組織,我應該為黨盡自己的一份力,除了力所能及地幫助別人,我還要努力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黨,為以後建設更強大的祖國而拼搏!

  在黨的哺育下,我茁壯成長着。雖然,我的家庭目前並不富裕,也許,我前面會有荊棘路,但我不怕,因為黨的陽光會給我溫暖、力量,我會像江姐那樣,做一朵傲視風雪的紅梅!我堅信,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明天定會更美好!

  永遠跟黨走,當好接班人。

  南化二中初二:哀傷VS愛上



在黨的陽光下 標籤: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愛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