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黨的陽光下成長800字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七(3)班 

  王琴 

  親愛的黨啊!你就是我的太陽! 

  啊!嶄新的中國,嶄新的黨!你邁着無比堅定的步伐,前進在灑滿陽光的康庄大道上,來到人世間十四年的我,雖然對黨還沒有刻骨銘心的感情,雖然對黨還沒有暴風雨似的愛,但我時時刻刻都在黨的陽光和雨露下成長。 

  從小,在媽媽的輕撫中,唱着“黨啊,我親愛的媽媽”進入夢鄉,我做大海的夢,做白雲的夢,做金秋的夢……我夢見自己是一朵向日葵,在黨的陽光照耀下茁壯成長;我夢見自己是一泓清泉,把無邊的荒漠澆灌成一片綠洲;我夢見自己是只白靈鳥,歌唱春天,歌唱我們親愛的黨。 

  啊!親愛的黨,你是巍峨的萬里長城,我就是長城上的一塊磚石。 

  啊!親愛的黨,你是鬱鬱蔥蔥的青山,我是花兒,在輕風的搖擺中,在歸鳥的鳴唱中,譜寫出綠色的篇章。 

  聽父母講,那是1998年夏天,我國人民正沿着改革開放的道路上奮勇前進時,我國的長江、嫩江,松花江等流域發生了罕見的大洪水,是許多人民的生命、錢財,都受到了嚴重的災害,幸虧那是在新中國,要是在舊社會,還不知道有多少人要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啊!當今的社會|“洪水無情人有情”,從共產黨到廣大的革命群眾,再到武警官兵,幹警,他們一雙雙炙熱的眼,一雙雙溫暖的手,一批批救災的物資,一車車吃的、用的東西、、、、、、這些都包含了國內外同胞們一顆顆炙熱的心,承載他們對我國人民的祈禱。受災人民紛紛說:“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千好萬好,不如社會主義好。”是呀!歷史證明:社會主義優越的社會制度是其他制度不可比擬的,只有共產黨,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 

  讓黃山的雲霧,百鳥的歡騰,去洗亮我的雙眼吧!讓我仰慕太陽的無私,月亮的光潔,黨的慈愛。 

  我不怨我低矮的身軀,只求永遠在黨的陽光照耀下成長。 

  讓我未來的歲月,都織進黨旗里,讓我掬一捧晨光,獻給我們親愛的黨! 

  【指導老師:黃蘭花】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標籤:在黨的陽光下成長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