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浪漢的生涯400字作文

流浪漢的生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流浪漢的生涯 

 今天下午我漫步在橋下,輕輕聞着桂花香,隨着小雨的襲來,我慢慢走上了天橋躲雨,繼續觀看這一場富有吸引力的雨。 

 太美了! 

 可是卻因為他的一點點舉動,破壞了這美妙的雨林的和諧! 

 車在雨中緩緩前進,此時已經塞成了一條長龍,喇叭聲煩躁的響着,我轉身看看我背面的一個流浪漢,他的眼睛充滿冷酷地瞪着那無情的車輛。他的腳悄悄地左邊移動着,把它旁邊的玻璃瓶輕輕的踢了下去,一輛轎車被砸到了,他被嚇到了吧,便猛地一轉彎,不料,卻造成了一場車禍,我呆了,望望流浪漢,他的嘴角竟然是一抿,這讓我感到十分難受,這是他造成的車禍,他怎麼還能那麼從容呢? 

 我再想想他的出生背景:也許他是在報復,也許他以前是被這些人害得出來流浪的呢?他也挺可憐,但是也不能這樣子報復阿!他已經在橋上流浪了一個多月了,他從來沒有穿衣件像樣的衣服,永遠都是千篇一律,每天都撿垃圾過日子!哎!可憐啊! 

 我希望在風雨過後,會有屬於流浪漢的一片天!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流浪漢的生涯 標籤: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 生涯作文 初中生涯作文 小學生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