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風,我是快樂流浪漢1000字作文

我是風,我是快樂流浪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是個快樂的流浪漢,我見過世界奇觀;看過美麗的風景;回過遙遠的古代;去過漫長的未來。月亮與我玩耍,我與星星嬉戲。我在太陽的照耀下,在人們的歡笑中度過。我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新的一天到來,我伸了伸懶腰,就出去玩耍。我把小草吹得生機勃勃。我讓夏天的荷花翩翩起舞。我使金黃色的樹葉在空中飛舞。我讓雪白的冬天更加寒冷。突然,我撞上了一個大雪山,抬頭一看,我已經飛到了珠穆朗瑪峰,我努力爬上峰頂,從峰頂滑下。“咚”的一聲,我又撞了東西了。仔細一看我已經來到了埃及,撞到了金字塔。我又去了大海,在海上衝浪,吹得人們不得安寧。一不小心我又飛了出去,我飛上了天,在天上,我看人如螞蟻,房子似石頭,一切景色都那麼渺小。我又一不小心從天上掉了下來,看到了一個大機器,我一頭鑽了進去。突然,我來到了古代三國時期。我向東使勁一跑,把大火吹上了曹操的船,差點把曹操燒死。我索性又來到了泰國,看到人民在山坡上建長城。為了建長城,人們死的死,傷的傷,我心裡恨這個秦始皇,不應該讓這麼多人流血流淚。這時我看到了孟姜女在哭長城,我振臂一揮,吹倒了長城三百里。我又去看毛澤東,去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開國大典。我讓國旗隨我擺動,精神抖擻。我想:人們在古代流淚,不如我去未來玩一圈,也許會帶回點高科技。想着想着,我就來到了未來。我來到人住的房子一看,床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還可以呼出氧氣,供人們呼吸。桌子可以發光,讓人們在夜裡不用點燈就可以寫字。高樓大廈高聳入雲也不會倒。因為人們在打房基時,把牆用不倒電能電過,永遠都不會倒塌。在地里,家家戶戶地里都有一個大水壺,壺裡有生長素。灑一次植物就可以長一米。果實是以前的三倍大。西瓜比人小一點,蘋果比人腦袋都大。電腦像個小像皮,上面有一個小按紐,一按,就變出了一個小電腦。那個小電腦可比現在的好用多了,它可以做飯、發電……最好的還是可以讓你進入模擬遊戲。我向前一走,電腦競飛了起來,它非常輕。冰箱不但可以冰食物,還可以把要吃的食物上的冰化掉。空調不但可以調節室溫,還可以噴洒無味的消毒液,不用怕得上傳染病。我還飛上太空,看到小行星怎樣被飛船炸毀……

  我好高興,我遊歷了古今中外,我也見到了曠世奇觀。我在天空中大喊:“我是風,我是一個快樂的流浪漢。”

   遼寧省朝陽市雙塔區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任佳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是風,我是快樂流浪漢 標籤: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 我是快樂的作文 我是快樂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