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泡泡繽紛的童年800字作文

那泡泡繽紛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時光冉荏,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時間在不經意間地從指縫中偷偷溜走。我站在街頭,看着街邊的兩個小朋友吹着泡泡玩,思緒不覺地飄到了幾年前。 

  那年我大概是八九歲的樣子,剛學完了冰心奶奶的《吹泡泡》一文,突然想自己也嘗試製作泡泡。於是,我回到家裡,拿出一個小碗,在碗里放了半碗清水,再放了兩勺洗衣粉,攪勻后,再找出吹泡泡的管子。天剛初晴,陽光投在身上暖暖的。我拿着管子,沾了點碗里的水,站在陽光下,抬頭仰望,深吸一口氣,對着管子輕輕地吹着,一個小小的泡泡頓時展現在眼前,我不禁一喜,又對着管子一吹,泡泡頓時越來越大,“啪”地爆了。我叫來了兩個小夥伴,讓她們和我一起吹,我們小心翼翼地吹着,頓時,有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泡泡在眼前飛舞着。在陽光下,泡泡們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絢爛。 

  空中飄着許多五顏六色的泡泡,形狀也是奇形怪異。有小巧玲瓏的,有形象高大的,有雙胞胎、三胞胎,甚至還有四胞胎…… 

  色彩斑斕的泡泡們不一會就消失了,我們便邊吹邊玩。我們穿梭在泡泡間,頓覺如夢如幻,陽光照在它們身上,發著陣陣光芒。我們放肆地歡笑着,在泡泡叢中翩翩起舞,還會拿着管子,原地轉着圈吹泡泡,泡泡在風中散開,有些落在地上,瞬間破滅了,有的落在我們身上,我伸出手,讓泡泡落在我的指尖上,不一會便破了。有些飛累了的泡泡休息了,而不知疲倦的新一輪泡泡還在反射着耀眼的陽光,給人一場美輪美奐的視覺盛宴。 

  泡泡只要碰到了任何東西都會破滅,而更多美麗的泡泡還蜂擁而至,雖然知道自己的壽命短,卻仍心甘情願地在陽光下綻放,在風中飛舞,猶如曇花一現,向人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  

  陽光下,歡聲笑語不減,那是屬於我們童年的純真,童年的美好,童年的樂趣,那一刻,我們笑顏如花,用歡聲笑語書寫着我們的童年。 

  思緒猛然被一陣笑聲拉回來,我回了神,看了看那邊歡笑的小朋友,心情也跟着好起來。看着泡泡在陽光下飛舞,反射着光芒,令人目眩。啊,那泡泡繽紛的童年已遠去,卻成為了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最值得珍藏的童年記憶。

那泡泡繽紛的童年 標籤:五彩繽紛的童年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 繽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