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邂逅另一個自己1000字作文

邂逅另一個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另一個自己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哪天能相遇 你寂寞嗎 

  不被誰了解 有什?重要 

  這世界上有你就好 

  不同的姓名 

  但同樣渺小 又同樣驕傲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另一個自己 

  是因為你 才不哭泣 

  不懷疑自己 

  我很努力 為了讓你 

看得起自己 你知道嗎 

——《另一個自己》 

你流露出的笑靨,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往往提到微笑這個附屬名詞,至於為什麼,我想我從來都不知道。也許是這一切太過美好,以至於誰都不再慎重思考它所包含的意義。微笑這個詞離我實在太遙遠了……    

一個黯然的房間,天花板上垂掛的風鈴隨風吹動發出鈴鈴的聲響,偶然回想着一些舊人舊事。房間里總會有一絲陽光射入,增添了一份不缺少的韻味。

  對任何事物總是擺出一種高傲姿態。其實,我根本沒有自以為是,我記得有人對我說:“女人就要高傲的活在,不是在別人面前委曲求全。”其實,你也只不過是在滿足自己虛榮心理的同時,給以自我安慰罷了。  

   

  寫文的時候是另一個自己,我要竭盡所能地發泄自己對這個塵世的不滿以及忌恨。有些時候的文字很溫柔深入人心,或者是一些心理不平衡的一種埋怨。明明是一種小孩子的幼稚把戲,卻仍然固執地繼續。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夠催眠自己。 

   

  那些零碎往事的回憶,大概,有些東西的存在只是為了紀念。只為某人或者不平凡的某事。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年,都已成為往事。自己主宰生活而不是生活主宰你,不要讓別人操縱自己的思想。 

   

  說上那些繁華優美的語句,那樣有趣的故事令人感染。有的時候,從貪婪地汲取到一種快樂。快樂活着,偶爾發覺:活着真好。

  外表的冷血並不是先天的,只能說你並不是很了解我而已。心裡的悲觀也不是從頭直尾的,只是過早看透了一切事物,失望過後便是絕望。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不管你是否接受。  

  對於任何事總是抱以慵懶的態度,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受到了某些人的影響。處事不計後果,這是我玩劣的本性。也許,有些幸福太淡了,以至於我們把握不到幸福的尺度。  

   

  給我一些時間,讓我能夠停佇在某個原點。  

   

  有些時候,偽裝自己。給人看到我的一層假象,即使知道那不是恆久的東西。人人其實都有偽裝自己的一面,給自己戴上了可怕的面具。 

   

  夢醒了,原來一切純屬幻覺。那僅僅是自己心底的惡魔。那,並非,自己。她,葬在幻想的年代。然後,離開這個世界。

  -End 

邂逅另一個自己/蘇夏涼 

2012.3.18

邂逅另一個自己 標籤:邂逅作文 美麗邂逅作文 另一個作文 另一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