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另一個角度,另一個世界400字作文

另一個角度,另一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另一個角度,另一個世界

  我記下這篇短文之前,我習慣地撥動着手中的筆,冥思苦想,雙眼漫無目的掃向窗外。這時我才發現,窗外是另一個世界

  一些霓虹燈給黑夜上了點兒淡妝。我坐在教室里,側身望着身旁的窗子,可能太專註忽視了前面的那扇窗。

  事實上,這裡的霓虹燈並不多彩,只有紅。橙。白,3種顏色稀零的散落在夜空,比較淡雅。這似乎更適合我的口味,我因此更入神了。

  白色主要以小燈泡為主,一點一點的。橙色則是像漣漪般盪開。而紅色則由4個大字組成。這讓我聯想到:繁星,明月,朝陽。

  繁星們似乎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成群結隊的的分佈在黑夜裡。當然也有隻有2,3個在一塊兒的,看上去有點孤獨,但只仔細一看他們好象是在說悄悄話一樣,好象還比周圍的星星更亮一點。看得出來它們都很快樂,可能是因為沒有束縛的關係吧。

  朝陽永遠都那樣紅火,高高在上,鋒芒畢露,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跟它比起來,明月和繁星突然暗淡不少。



另一個角度,另一個世界 標籤:換一個角度作文 另一個世界作文 換個角度作文 換個角度思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