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300字作文

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空閑的時候,我喜歡回憶過去。就像是翻開一本書,每一段日子就像一個篇章。

  小時候的日子是最快活,也是最無憂無慮的。整天沉浸在那個充滿歡樂的小公園裡。到池塘里捉蝌蚪,到公園裡盪鞦韆,到飛機模型上去玩······

  後來,大了一點兒走進滿天心這個大集體,結實了很多朋友。三年級是我小學是的一個轉折點,在這段日子裡,我突然開始熱愛學習,成績直線上升並獲得了獎學金。現在卻找不到那份對於學習的熱愛了。倒也不是說不喜歡學習,而是缺少了動力。

  還記得五年級的一次期末語文考試,考的很差,當我聽到這個分數時,我以為是聽錯了,後來足足哭了好幾天,一遍又一遍的反思自己。

  有人說,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然······最後那個真在成長。即使現在我雖不完美,但我還在成長,我還在不斷的變得更美好



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 標籤:春,來了作文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 相遇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