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邪惡手機500字作文

邪惡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呼呼,你幹嘛呢?”李玉田把李雷搖醒了。李雷看見三個室友都看着自己,覺得怪不好意思的。但是心中又泛起恐懼,那恐懼佔據了李雷的心。他不敢想,但是有很好奇,為什麼?難道是自己精神有問題?還是幻想症一類的?為什麼自己總會出現幻覺?wait,李雷敢肯定,那不是幻覺。是那樣真實的一遍又一遍的在眼前出現。莫雷皺着眉頭說:“雷子,你神經衰弱?怎麼老是出現幻覺?”李雷呵呵一樂,權當是回答了。

  李雷問室友發生了什麼事,李玉田先說:“我的手機丟了,找了一天,就到宿舍樓來找找嘍!結果就碰到你了,一下子撞到我了。諾,手機就在宿舍那個牆角上。”劉江接著說:“我的手機也丟了,就在宿舍牆角看見了我的手機和李玉田的手機。”莫雷說:“我的手機上說宿舍里發生火災剛剛撲滅,讓我去看看,所以我就來了。看,還是李雷的手機號碼呢!”李雷不敢相信,他不敢相信所發生的一切。自己什麼時候給莫雷發短信了?什麼時候的事?對!所有事情都和手機有關,那,看看自己的手機。李雷找了找自己的口袋,不對呀,手機就在自己的口袋了,怎麼找不到了?李雷甚至把口袋都掏了出來也還是沒找到手機。真是邪門,李雷心裡想。

  這是李玉田的手機響了,李玉田拿手機一看,大聲對李雷說:“有事就說嘛!幹嘛打手機呀?”李雷瞪大了眼睛,一下子坐在了地上。

  初二:劉玉傑



邪惡手機 標籤:邪惡作文 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