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另一種邪惡1000字作文

另一種邪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被狂風席捲的往事塵埃般的飛到天上去。留下的不知明的疼痛與空虛叫做無盡的回憶。 

  ——題記 

  對不起我現在很累。抱歉我正在忙。不好意思我沒有時間。 

  有那麼多推辭的理由,太蒼白。最後要說的終究是不想。 

  我們每天在用微笑與禮貌裝點着原本很寂滅的世界。而那些微笑和禮貌破碎成不容觸摸的冰散落一地時,被我們踩在腳下的全部是虛偽。散發著刺鼻的惡臭味道,把世界演變成晶瑩美麗的,隱沒踩在上面的人心中的邪惡。那些都是它們奪去了。剩下的人很軟弱。 

  如果整個世界只剩下黑白兩種顏色,並且黑色也只是輪廓,那麼這個世界還可以被觸碰么。全部是悲傷的麻木的淚。 

  每個人都在重複着新鮮的血色的對白,具有生命力,像胸腔里的那一個跳動分子一樣,活躍,激進。只有一種對白很透明很無力。那種對白叫做自我安慰。 

  看到些什麼。就像是被蛆蟲所佔領所埋沒的,一寸一寸的吞食,消逝,絕望。只留下一灘連它們都唾棄的血液,黏黏的沒有慾望的流動着。發悶。喘不過氣。 

  那一種蔓延的柔情是最殘忍的嘆息。隨着一壇的鮮花開放着,萬眾矚目。 

  就像醫院裡散發出的永恆的腐爛的清香,讓人不時的感覺厭煩,想皺一皺眉,然後面無表情的看着剛剛從手術室抬出的死屍里蘊藏着碩大的生命。 

  人類從誕生那天起就是罪惡的,因為所有的人都認為所有的死去的肉體所承載的靈魂都是罪惡的。那些古老空洞的靈魂寄托在新鮮的生命中尋找着重生棲息處,然後選中一處,掘出一個深不可測的洞,在向裡面填方了大量的血液與冰冷的氣息后投身進去長眠。 

  於是那一種不可磨滅的罪惡就在那洞穴里寂靜的安睡,不受任何干擾,與世隔絕,專心的孕育着另一種重生的罪惡。 

  由一個幼小的肉體帶到這個世界上,吮吸,發育,放大,衰老,死亡。我似乎看得到那寂滅的眼神,涌動着無浪的黑色潮水。 

  回憶永不停止。每次都在想,都在努力的勸慰自己,就這麼忘了吧。活着就在想,把那些任何事都留下來吧。但是我突然間醒悟後者是不可能的。於是我只剩下了一種選擇。或許那不應該叫做選擇了吧。是與我自己的悲愴的共鳴。就這麼,忘了吧。 

  黑夜油膩膩的灑下來,我在暗夜下滑稽的摔來摔去。倒下去,站起來,身上多沾了些油漬,是另一種悲傷的詮釋。再倒下去。 

  那些悲傷的情緒是上帝給我的得天獨厚的賞賜,不求我膜拜謝恩,只求我全盤接受。我想這種接受就是我對與上帝賜給我禮物的最好的膜拜吧。 

  視網膜后的布景永遠是我們看不到的美。

另一種邪惡 標籤:邪惡作文 另一種美作文 另一種美麗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