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邪惡500字作文

美麗的邪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輕點,輕點,輕點。再走近些。大膽地看着我的眼睛。”此刻,在毒蛇溫柔的呼喚中,你向死亡走了一步。雖然腳步迂緩,你心中卻在渴望,在心動。但你矛盾,既不想被傷害,也同樣渴望得到。你不停在的徘徊,慾望在心中擴張,那是一種美色的誘惑?或是金錢?權勢?你徘徊不定,

  “我愛你,”毒蛇說到:“我從來就是迷人的”。如此深情的光環,你還在徘徊?不!你變得貪婪!無法控制自己去想象得到金錢或權勢的情形。你控制了。

  接着,毒蛇一幅楚楚動人的表情:“為什麼不愛我?我那時不也是迷人的嗎,總是和藹可親,含情脈脈。可那時卻虐待我,用火來燒我。”於是,你心軟了,你同情,你悲傷,你流淚,你不禁又向前走了幾步。毒蛇那雙瀰漫著幽暗綠光的眸子,卻遺忘了那其中的陰險。

  又一聲我愛你。你血液沸騰,慾望不斷擴張,空白的頭腦沒有任何思想,你不由自主的走向毒蛇身邊,聽他訴說毒液的毒性,卻毫無么映。忽然,那碧綠的眼中射出一道幽光,冰冷的利齒瞬間刺破了你的肌膚。是那纏綿的毒蛇之吻,讓你倒下,你卻還抱着“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無畏。

  毒蛇仰天長嘯,“天地間唯我是出類拔萃的!也類拔萃的!”

  “向我俯下身來,我愛你!”

  “你死吧”

  看到嬌艷的玫瑰,便不容易讓人想到那花瓣下面的刺。聽到白樺林中傳來的悠揚的笛聲,誰會知道向竟是魔鬼的獨奏呢?



美麗的邪惡 標籤:邪惡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