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它點亮了我的青春600字作文

它點亮了我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在途,行至一處夢幻森林,蟲鳴鳥唱,五彩繽紛,這便是我的青春。行至盡頭,驀然回首,怎發現原來是它點亮了我的青春。——題記

  鏡頭一:一見如故

  那時候,我還沒有接觸過它,直到有一次我和它結下不解之緣,它,就是籃球。

  那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在操場玩捉迷藏,我正藏得好好的,卻有一個籃球滾了過來,對面球場上的大哥哥向我招手,並大聲說:“嘿!小朋友,把球扔過來好嗎?”這回慘了,一定被發現了。於是我便乾脆就不玩捉迷藏了,跑去球場看那些大哥哥們打籃球。

  在旁邊看了不一會兒,我就被籃球的魅力深深吸引,我體驗到從未有過的刺激,我決定要練習打籃球。

  鏡頭二:相知相惜

  過了不幾天,我姐姐網購的籃球送到家了,我急不可耐的把包裝打開,被它那獨特的球香迷倒,為它那凹凸有致的質感陶醉。

  當天下午,陽光微微收斂了些,我帶着我心愛的籃球來到了球場,我學着當初大哥哥們的投球手勢投了一球,不料力氣太小,弧度不對, 球便一個勁往球場外滾,我趕忙追上,看那球身已沾滿沙塵,不禁有點心痛。

  鏡頭三:揮手暫別

  我練會打籃球后也常和他人一塊兒打比賽。比賽是萬分激烈的,正如這青春朝氣蓬勃。不料我在一場比賽中意外受傷,右手輕微性骨折。從那以後,我不得以好幾個星期都沒有再打過球。

  在我心裡,籃球點亮了我的青春,它就是我青春的象徵。青春也像一場籃球賽,即使在某一刻你投進了一球,但是比賽不到最後,就不能確定你是否是贏家。

它點亮了我的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天亮了作文 燈亮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