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南海是中國的!400字作文

南海是中國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聽英語老師說美國將自己的艦隊開到了南海,不斷向我國發起挑釁。今天回來一登QQ,發現空間里鋪天蓋地的都是關於南海的說說。真的是很不理解菲律賓,叫囂着說南海是自己的,我記得看到了一張圖片,上面是菲律賓人舉着牌子,牌子上寫着“中國南海不是中國的”。看到這句話真的是快笑死了,中國南海不是中國的,難道是你們的啊?要是我大天朝一怒之下不買你們的香蕉和芒果乾,看你們損失一個土豪還會不會這麼囂張。說來也真的是很好笑,菲律賓在仲裁的時候,自己一方有六十多個位子,中國四個,你們以為我們氣勢輸了嗎?我大天朝才不屑與你們這種辣雞浪費時間。到了交仲裁費用的時候,大天朝理都不理,菲律賓戰戰兢兢的替我們叫了兩次仲裁費,真是懷疑他們制杖嗎。單方面宣布南海是自己的,那也可以,南海給你們,你們把菲律賓本土給天朝啊。仗着有人撐腰就做出一系列的制杖行為。就算你們有靠山,我大天朝還有好基友戰鬥民族啊,不知道戰鬥民族發話了嗎:“和中國開戰你們會死的很慘。”仲裁完以後,大天朝看都沒看就把仲裁書扔到了垃圾桶里,我們沒簽字的紙就是廁所里的翔。

  總而言之一句話:南海自古屬中國,寸土不讓!

南海是中國的! 標籤:釣魚島是中國的作文 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