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海是倒過來的天600字作文

海是倒過來的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海是倒過來的天

  “天上的雲一定和海里的語一樣多”

  “呵,為什麼?”

  “因為,海是倒過來的天。”

  陽光灑在樹葉上,漏下了幾段空隙,我們的對話裝滿了這幾段空隙,卻被時間的車輪碾壓在這夢幻的樹林中。

  這段兒時的時光像一片玻璃碎片,在我現在的生活中割裂着我,隱隱作痛。

  “我”,一家房產公司的總經理,做着“殺人”不眨眼不心疼得買賣。但現在不需要錢了,我如今有的是錢,不在需要了。不過因為這些錢我也受到了譴謫,良心的譴謫。

  這種感覺很痛苦也很享受。

  不過如果唯一的問題是“我”老了,有夠老了,想安度晚年,來好好看看這個世界。但又被公司的業務所禁錮。

  你們也許會問“為什麼不讓人來幫我分擔?”。因為,“我”是個小心眼的人,害怕被自己人弄垮我苦心經營得公司。為了這家房產公司“我”用了很多心計,很多馬屁,很多錢換來的。我害怕,真的害怕。不過我也覺得“我”的這個想法並不過分,因為在這個社會上必須要把自己的天真與單純丟棄,這個社會是一條被污染的河。

  但隨後,隨着時間推移我想通了。社會上會這樣,一定是因為有我這樣想法的人太多了。

  現在,“我”站在海邊的懸崖上,準備結束我罪惡的生命。

  海邊的風很大卻很溫柔,天空也是我今生見過最美麗地。

  “喂,我頭頂上的雲一定和海里的魚一樣多把?”。

  高一:黃陽健



海是倒過來的天 標籤: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