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念的味道600字作文

想念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想念的味道有甜更是苦,當我一個人走在熟悉的街道,於是想念更加重了我的疼痛。看着身邊的一對一對的人,有甜蜜是幸福,更是溫存。而我卻是孤單一人。

  孤單的歲月里,我總是每晚遙望夜空中的繁星,我只是知道,有一種堅強,任歲月風霜幾何,我也從不後悔。一直堅信,有一個女孩,溫柔體貼,在遠方。

  孤單的日子裡,就和同學們海闊天空的談天論地,常和同學爭個你對我錯:孤單的日子裡,常和同學抱着籃球去你追我打,然後一身臭汗的跑去沖澡:孤單的日子裡,常一個人跑去坐在湖邊發獃……

  現在,我有一個女孩子可以想念,卻不知道想念究竟是何種味道。

  她在台灣海峽,我在長江岸邊,每當我看着滔滔的江水,那想念的味道卻更加的泛濫,把我淹沒在想念的洪流里。有時在夢裡忽然醒來,發現那些甜蜜的卻只是在夢中。

  春天來了,於是,我把所有的盛開的花的花香一股股收藏,待到和她相逢的時候,送她滿世界的芬芳;可是我卻不知道用什麼來收藏,於是我用我的心把這一切都一一記下。

  此時,我想,自由的有些痛苦,孤單的有些難過。可是,我知道,年輕的我們要為理想打拚,要不停的努力。在一次次的想念里,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表達出我心中的那份強烈的想念,我不會流淚,因為淚不屬於想念。

  台灣海峽,長江岸邊,我怎樣才能跨越這距離?哦,我只是在想念嗎?哈,我會飛嗎?如果會飛,我將往返在這幸福之間,如果會飛我將會永不疲倦。

  那潮起潮落的日子裡,在那滔滔不絕的江水中就快來臨。期待吧,台灣海峽,展望吧,我摯愛的女孩!在這春光燦爛的歲月里,請擦亮你的眼睛吧,看那些花兒和這滿世界的春色,我就要歸來,歸來。



想念的味道 標籤:思念的味道作文 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