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無聲600字作文

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點滴的人生,點滴的情。 

  點滴的生活,點滴的愛。 

  您的愛像無聲電影一樣,讓我細細品味,默默流淚。 

  那段艱苦的日子是您伴我走過。我憂傷,您就哀愁;我傷心,您就緊鎖眉頭。只有當我悄然一笑時,您才會舒展緊張的面容。歲月無情地在您額上留下痕迹,您卻總是說:“媽媽不苦也不累,你開心我就年輕了。” 

  您說您要陪我熬夜,我反對,可是您堅持。於是,您陪伴了我第一夜,第二夜。可就當第三天夜晚我打開房門時,我看見您坐在餐桌旁,手中的書已經滑落到地上。您的頭低着,然後慢慢地垂下去,又猛然地醒了。您用雙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撿起地上的書,然後又重複着剛才的動作: 

  書,滑落到地上。 

  頭,慢慢地垂下去。 

  猛然地醒了。 

  揉了揉眼,又撿起了書。 

  於是,從那夜起我再也不讓您陪我熬夜。可是每當我昏昏欲睡時,我的桌前總會送來一杯香濃的茶或一塊甜甜的麵包。是這些茶,這些麵包伴我度過一個又一個夜晚,當然還有您的愛。 

  還記得那一次,您到外地出差,家中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地進入夢鄉,第二天早上,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吵醒了我,正當我埋怨誰擾人清夢時,我聽到了您那溫暖的聲音: 

  “小楓,睡得還好吧?怎麼樣,一個人在家怕不怕?我怕你睡得誤了點,所以給你一個特殊的鬧鈴。媽媽辦完事馬上就回來了。” 

  我無語,只覺得眼前的東西很模糊。跨越千里的愛,一根電話線連接。無聲的愛,心與心傳遞。 

  我無聲,您有情。 

  您無聲,愛飛揚。 

  愛無聲,心澎湃。

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真愛無聲作文 愛無聲作文 父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