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嘮叨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很愛嘮叨,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如果你在我家附近,老遠就能聽到這樣的聲音:喂!!!大懶蟲,還不快起床?太陽曬屁股了。你還睡,喂!!!用“河東獅吼,震耳欲聾”這八個字來形容是一點也不為過了。“唉,愛嘮叨的媽媽呀!你再讓我多睡一會兒吧,”聽了此話,媽媽使出了她的殺手鐧“限你十秒鐘之內起床,不然,嘿嘿,九,八,七,六……”我深知此物的厲害,孤獨無助的我曾深受其害,於是以百米衝刺的速度穿上衣服,開始了無聊而又有趣的一天。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你不睡嗎?”“不,”“真的不睡?”“恩,”“睡一覺吧,啊?”“不,”我有些不耐煩了,從中午吃完飯開始,媽媽便一直問我睡不睡,睡不睡?聽的耳朵都長出老繭來了。“你睡吧。”終於,我忍無可忍,以190分貝的聲音一字一頓的吼道:“我、不、睡!!!”就這樣,一個無聊的中午過去了。

  在一個即安詳又寧靜的黃昏,一個女孩的聲音打破了寂靜“啊呀媽,你煩不煩呢!”媽媽愣了一下,說:“我從不認為給你愛我會煩,既然你認為煩,那……”沉默了片刻,媽媽又說:“我還是要給你的,對不起了,我們都好好想想吧,好嗎?”我木訥的點點頭,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里。

  那一夜,我翻來覆去,在床上烙了好多個燒餅后,想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於是此次以後,我便要天天享受媽媽的嘮叨了。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我愛我那愛嘮叨的媽媽……



嘮叨的媽媽 標籤: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老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