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愛無聲700字作文

真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想起這首熟悉的歌,我的腦海里總能浮現出媽媽對我精心的照顧。大家都知道母愛是偉大的,母愛也是無私的。提起“母親”這個話題是令人感動的。

  我在書上看到了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家境貧寒的母女靠收廢品維持生活。

  屋外寒風呼嘯,他們穿的卻是衣衫襤褸,衣服上還有許多補丁,天氣是那樣惡劣。

  小孩說:“媽媽我冷。”媽媽二話沒說脫下了自己的外套給了她,

  孩子又說:“媽媽我餓。”媽媽還是二話沒說,從兜里拿出了一塊大麵包,

  自己卻什麼沒留。

  母愛是無私的,母親為了孩子可以付出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

  母愛,是我心中不可缺少的一縷陽光,是她在寒冷的世界帶來溫暖。

  有一次,那天很冷寒風呼呼的刮著。我要到同學家與同學一起過生日,媽媽為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和同學玩,給我準備了很多禮物。我在同學家一直玩到深夜才回。當我走到門口時,竟意外的發現,媽媽就站在寒風中,打着冷顫,還不停得向手上吐氣,不停的搓着手,媽媽看見了我,喊道:“你冷嗎?今天生日還開心吧?媽媽剛剛從屋裡出來”我眼裡立刻蒙上了一層晶瑩的淚水,一陣心酸。我知道,媽媽不是剛剛出來,而是一直站在寒風中很久!我飛奔過去,撲進了媽媽的懷抱……此時,我的心情真的無法比喻,有心酸,有感動,有幸福,有愧疚,有……此時,我想到了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母愛就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母愛就藏在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中學部初一十班初一:生花妙筆520



真愛無聲 標籤:真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 愛無聲作文 父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