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嘮叨的媽媽600字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嘮叨的媽媽 

  我媽媽今年37歲了,她什麼都好就是有一條:愛嘮叨。這也是我和爸爸最受不了的。 

  每當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坐在房間里玩電腦時她都會大叫一聲:“做完作業了嗎,英語讀了沒有?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有空就讀讀英語,看看書……”“來了,真煩,我去,我去還不行嗎!”我一邊小聲嘟嚷着,一邊不情願地走進了房間。“還有你,臟衣服都快堆成山了,就只知道看電視!去,快洗去。”媽媽生氣的說。“知道了!知道了!”爸爸心平氣和的說,爸爸放下遙控器趕忙去洗衣服去了。 

  我們家就是這樣,我和爸爸總是受老媽的壓制。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只好默默地忍受着他那喋喋不休的嘮叨。 

  有一次我做完了作業無事可干就打了一會兒電腦,沒打幾分鐘,媽媽就回來了。媽媽一進門就生氣的說:“又玩上了?”我一聽話音不對,回頭一看媽媽的臉:這張臉拉得好長,眉毛也緊鎖着。“玩,還沒到十分鐘,再說作業也做完了。”我試探着說。“我最反對你玩電腦遊戲了!電腦不是買來讓你玩遊戲的,是買來讓大家學知識的。”媽媽生氣的說。我心裡雖然不高興,但還是關上電腦去看書了。 

  說起來也怪,嘮叨是不愛聽,可聽習慣了不聽還不行。記得有一次,媽媽在說我和爸爸,爸爸說了一句:“回家來就聽你嘮嘮叨叨。”這下可不好了,把媽媽惹火了。媽媽幾天不跟我和爸爸說一句話,第一天,我和爸爸還挺開心呢!媽媽從此不嘮叨了。第二天,我和爸爸就受不了了,覺得這不像我們家了。不管我和爸爸怎樣找話說媽媽都不理我們。我和爸爸想了一個辦法,向媽媽道歉。媽媽看着我們好笑的樣子,笑了出來。我們家也和平常一樣了。我愛我的家,也愛我那愛嘮叨的媽媽。

愛嘮叨的媽媽 標籤: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