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無聲1000字作文

愛無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兒時,我總是嫉妒她嫩白的皮膚,一度鬱悶自己怎麼那麼鏡黃。現在,望着她臉頰的點點斑痕,我不知是心疼是心酸。

  兒時,我總是羨慕她大而明亮的雙眸,炯炯有神,總是神奇般的一眼望穿我的心底,極力隱藏的秘密總會在她的審視下蕩然無存。

  兒時,總是喜歡玩弄她的長發,滑滑的在指尖穿來穿去。現在,黑夜裡泛起點點白光,顯得鮮明且刺眼。沒有了懵懂時的好奇,轉而是几絲淡淡的沉默。

  兒時,有無數張生活照,她說是為了給我留下點紀念,讓我長大以後看看小時候有多淘氣,厚厚的影集中卻獨少她的身影。為什麼,她為什麼不給自己青春留一段記憶珍藏!淘氣的我讓她失去了多少青春的活力?

  兒時的我,是被寵大的。不知道多有少人斥責她對孩子太寵溺,她卻一如既往執着,認定孩子是被寵大的。與同齡孩子孩子相比,我不是個令人省心的娃。小時候身體不還,一個多月的時間都把家裡折騰的七上八下;總會無緣無故地矯情;大一點,和男子一樣淘氣,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定要嘗嘗鮮,家裡的孩子斷不敢惹我這個小公主的;到了上學的年紀又不喜歡學習,書包里最多的就是玩具和零食;愛捉弄人,總是讓人無可奈何…很多人都覺得這孩子不懂事以後也不會懂事的時候只有她一直默默無語。

  似乎小時候,只有無休止的淘氣,沒有什麼可以讓家人覺得驕傲的。

  有人說,轉念之間,天壤之別。我想經歷一些事人會成長吧!

  初中結束時,厄運就這樣降臨。未成年的我經歷了一場生死浩劫。與死神擦肩而過,到現在我還慶幸活着。也是從那時候,更加明白生命的珍貴,明白一個人從不該自私的一個人活着!

  從未在醫院久居的我。靜靜地躺在重症監護室里,滿眼的白色,空曠的屋子,那是恐懼與慌亂並存的無助,可憐又可怕的噩夢。可是經歷着常人沒有經歷的痛苦也會感受到常人感受不到的溫暖。我總是忘不了,見到陽光的那一瞬,一雙手緊緊的將我握住,她不是個有力量的人,卻讓我覺得溫暖,依靠!那時候,她是含着眼淚的天使!

  為了早點恢復,每天不停地練習,弓着腰,一節一節的樓梯,一直一直的堅持。我能感受到她大顆的淚珠落在我手上。我的堅持與倔強總是讓他一次次心疼,但是,我有我的她不知道的理由。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表達我對這個陪我幾十載春秋的她說聲感激,我的媽媽,不是一句我愛你能表達我的愛與思念。似乎從未寫過些什麼表達我的母親,因為小時候的愛,太淺,我還讀不懂;長大后的愛,太重,我卻讀不透!我怕幾筆的文字勾勒不出您的愛,我怕幾筆的文字,褻瀆了您的深沉!

  高三:執筆青春夢想



愛無聲 標籤:大愛無聲作文 真愛無聲作文 愛無聲作文 父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