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中的精彩與缺憾600字作文

生活中的精彩與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苦與甜調製成咖啡,就像生活一樣,苦澀又甘甜,看似乎不關聯,卻在不經意之間,搭配出愜意的和諧。

  那絕對是一幅成功的作品,在深藍的天空中,流星優美的劃過一條弧線,所有的美麗便凝聚在這一瞬間,於是人們各自在心中許下心愿。

  令人惋惜的是,美麗總是稍縱即逝,還來不及細細欣賞,便又消失在蒼白的天空中,只留下一片寧靜。

  記得電視上講,在1969年,人類首次登月行動開始了。飛船在月球表面降落。阿母斯特朗先走下了宇宙飛船,成為人類登月的第一個人。但當年還有一個人與阿母斯特朗同行,他叫奧爾德林。

  在慶祝會上,一個記者問了奧爾德林一個尖銳的問題,記者說,作為同性者,你是不是覺得有點遺憾?,雖然奧爾德林有點無奈,但是他還是很有風度的說,你們別忘了,我可是第一個從別的星球上來得地球人。生活就像一個舞台,我們每個人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雖然有的精彩,有的無奈,但都在演繹着自己的生活。

  我獨自一個人走着,看着這霓虹閃爍,車水馬龍的大橋,看着從家家戶戶透出來的燈光,注視着每一個匆匆的身影,他們有的面帶微笑,腳步輕盈,有的一幅倦容,似乎早已不堪生活中的雞零狗碎。

  其實上天對我們十分公平,幸福其實也很簡單,關鍵是你要弄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生活如一塊方糖,我們要細細品嘗它的甜美,又如一段甘草,又苦又澀,只有把它作成中藥,才能發揮它應有的價值。所以,勇於奮鬥是美,享受平淡也是美。勝不驕,敗不餒,生活才會好滋味。



生活中的精彩與缺憾 標籤:未知的精彩作文 我的精彩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