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能力與缺陷600字作文

能力與缺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朋友叫我不要和對方經常聯繫的一個女生,其實自己一開始是很欣賞他的這種能力的,就是他很能喋喋不休,而且他講道理的時候說的特別的清晰,能夠讓你心服口服,但是我發現他無時無刻不想要展現這一種能力,就是他會一直展現他的這種能力,這種原本讓我很欣賞的能力。所以後來自己也開始覺得這種能力,其實要是反覆的去表現的話,反而會成為一個人的性格缺陷。

  就像他在我們宿舍的評論某一些女生的時候,其實他說的特別有道理,可以表現他有特彆強大的洞察力,女人的洞察力,但是他經常性的去批評某一個人,或者說經常性的去批評別人的話,就會讓自己覺得他是一個沒有那麼大度的人,他是一個總是害了別人的缺點的人,而且他是一個特別喜歡湊熱鬧的人,真的會讓自己產生着一些誤會,雖然說自己還是很欣賞他的這一種能力,但是自己覺得凡事都應該適可而止,如果過度了反而會成為別人眼中的一種缺點。

  其實一開始好朋友叫我不要和他走得太近,也就是擔心自己有一天也會變成他口中說的那一些人變成他評頭論足的對象,所以就希望可以減少對我們造成的一些傷害,也就選擇去遠離,但是當然也沒有刻意的去遠離,畢竟他的某一些性格自己還是挺喜歡的,你自己之前也有說過自己很欣賞他的那一些性格,所以當然也不會說刻意的去遠離,只是不會像之前那樣子說去主動交流了的,然後他要是有主動來跟自己訴說的話,自己肯定也是會去和他交流的,但是自己有的時候會覺得這個女孩子她特別的能說,有的時候會覺得這個女孩子她特別的需要有人去疼愛,畢竟他給自己也施加了很多的壓力。



能力與缺陷 標籤:優點與缺點作文 能力作文 缺陷作文 超能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