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綻放出你生命中的精彩700字作文

綻放出你生命中的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五十年校史,讓人難以忘懷,難以忘懷學校對她的哺育;難以忘懷有那麼多勤勞工作的園丁為祖國輸送人才;難以忘懷一切切讓人感動的鏡頭——與老師告別踏入社會;與同學告別卻忘不了那些曾經一起走過的路;告別母校忘不了那些曾經熟悉的環境,一花,一草,一木。 

  曾經滄桑,但還看今朝。輝煌過,所以知道要腳踏實地;失意過,所以知道要刻苦努力。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但他們知道,欲取姑予。如果驕傲不曾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會曉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怎會曉得執著的人又隱形的翅膀。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候,閉上眼睛,聞到一陣陣芳香。如今二中,今非昔比,在這五十畝不到的校園,容納了多少精英,沒有太多的轟轟烈烈驚天動地,有的是像流水一樣綿延不斷的感覺;沒有太多的精彩動人花前月下,有的是那不斷探索持之以恆的艱辛。在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下,學校定會更上以層樓。有的是那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天花更好的感覺。 

  聽花開花落,看雲捲雲舒。五十年滄桑歲月,對於以個學校,也許繁榮,也許沒落。但在經滄桑之後,卻學會去粗取精。也許風華正茂,也許再創繁榮,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學校師生的共同努力。天行鍵,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也許你在別人眼裡僅是差強人意,但在我們心中卻不能贊一詞。一顆白楊樹,在經歷風吹雨打后還能堅韌挺拔,更何況是一個人,一所學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你需要的就是這樣的精神——視輿論若等閑。 

  悲盡興來,識盈虛之有數。五十歲的年華,是你新的起點。烏鳥私情,願乞終養。永遠不會忘記你的養育之恩。

  指導教師:聞自蓮

綻放出你生命中的精彩 標籤:生命的精彩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