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暗夜隨想——給遠方的你700字作文

暗夜隨想——給遠方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夜晚寫東西,已經成為了我的一個習慣。而這次是第幾次給你寫信,我也記不起來了。我嘗試過把這些信都寄出去,但是每次都會被退回來。因為我沒寫地址。可是能怎麼辦呢,我實在是不知道啊。連現在你在何方,我都未曾聽說過呢。

  現在是初夏的一個深夜,今晚果然像我喜歡的,沒有月亮。是我心中思念的雲朵太厚、太大,把它遮起來了吧。

  已經是凌晨的一點二十分了,已不是燈火闌珊的時候了,大多數人都已經睡去了,但我仍不能入眠。因為,我在堅持我的堅持,用文字與你交流。

  每個星期給你寫一封信,你能看到么?知道么?

  這些年,在遠方的你,經歷了多少個春秋,看過了多少風花雪月,享受了多少似水的流年,我都想了解。

  是的,我還未曾見過你。你是什麼樣子?我亦想知道。就如同我貪婪地想要了解你的一切——你的過去、你的現在、還有你的未來。

  現在的你,是否像我一樣,不能眠;或者像別人一樣,已沉沉睡去?那麼,你的夢中,是否會出現我的樣子?是的,我亦想進入你的夢裡去,感受一下你心中所想象的美好。

  親愛的你,是否感受過這樣的夜晚?像這樣的初夏的夜裡,你是否想過我?是否像我想了解你般想了解我呢?我從所知。

  親愛的你,今夜的美好,你看見了嗎?知道嗎?在我窗外的竟不是深橘紅得發黑的天空了,今夜的天空,黑得好從容,好安靜。

  今夜的風,好像也不如往常般肆虐了,它們變得好柔和。是不是,它們也和我一樣在思念?只有思念才會安靜。

  今晚我對你的思念好重,壓得我快要窒息。有人說思念是一種病,那麼,我可能已經病的奄奄一息了吧。

  親愛的你,你說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相遇呢?我們的相逢又會是怎樣的美麗呢?

  今夜,沒有皎潔的月光,亦沒有璀璨的星光,只有我對你的思念。親愛的你,若你曉得了這份思念,是否會像我一樣在沉思?

  親愛的你,夜已深,我亦要眠。親愛的你,晚安!

  廉江市廉江中學二年級:李琳



暗夜隨想——給遠方的你 標籤:給遠方的朋友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小朋友作文 遠方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