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smile10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smile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世界上有一種永不凋謝的花,那就是微笑,不分南北,無論四季,哪個地方有人,它就會在哪裡綻放。它美好,它絢麗,它燦爛,在強者臉上,它是成功的象徵;在弱者臉上,它是自信的象徵。它總是能夠給我們帶來快樂與安慰。當一朵微笑的花吧,笑着面對一切,在生活的海洋中劈荊斬浪,駕馭着夢的船帆,你終將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海倫凱勒這個名字大家都耳熟能詳吧,沒錯,就是她,這位19世紀美國盲聾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會活動家。19個月就被猩紅熱奪走視力和聽力的她,並沒有因此而沉寂下去,而是以自強不息的頑強毅力和笑對人生的樂觀精神面對自己悲慘的人生,而且她在導師安妮。莎莉文的幫助下,掌握了英、法、德、拉丁、希臘五種語言,並且完成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的生活》、《我的老師》等一系列巨作。而且,她還創立了慈善機構,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所以,在遇到人生的挫折時,朋友,你也給自己一個甜蜜的smile吧! 

  微笑是一股清泉,滋潤你我的心田。記得曾經學過《向生命挑戰》這篇文章,主人公斯蒂芬·威廉·霍金有着傳奇的一生,出生在牛津的他,父母都是牛津大學的高材生,而這也似乎註定了他的科學之路,沒錯,他如願考上了牛津大學,然而就在他前途一片大好的時候,不幸降臨在他的頭上,在他21歲時,患上了會使肌肉萎縮的盧伽雷氏症,這也就註定了輪椅將禁錮他的一生。但是他身殘志堅,勇敢地面對挫折,就在只有三根手指能活動的情況下,他創造了奇迹,他證明了著名的奇性定理,而且他還證明了黑洞的面積定理,即隨着時間的增加黑洞的面積不減。他也成為了當今享有國際盛譽的偉人之一,被稱為在世最偉大的科學家,還被稱為“宇宙之王”。正是他用微笑面對死神,他的生命才得以再續,才會有這樣的成就啊! 

  微笑是一縷清風,吹動你我的心弦。貝多芬不陌生吧,一個音樂家,卻雙耳失聰,不能傾聽自己的樂章,這對於他是多麼大的打擊啊!但他同樣是給了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耳朵不可以傾聽,但是可以用心靈去感受,音樂的真諦在於心靈,他那部震撼人心的《命運交響曲》,不就是對這句話最好的詮釋嗎?而且這首名曲不也輝煌地刻於世界歷史之頁嗎?微笑是奮鬥的動力,成功的階梯。 

  朋友,給自己一個smile吧!它會讓你在失望中找到曙光,讓你在黑暗中看到黎明,讓你在無助中得到幫助……微笑,成功的使者;微笑,自信的伴侶;微笑,挫折與苦難的敵人。微笑,人生的真諦,心靈的震撼。微笑,寒冬的陽光。朋友,讓自己的人生旅途中多一位這樣的摯友吧,它會成為你航行的動力,希望的源泉,駛向成功彼岸的船隻。 

  給自己一個smile,真誠的smile!你會發現,你無所不能!

給自己一個smile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smile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