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分數啊,分數500字作文

分數啊,分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瞬間,我彷彿覺得什麼都不存在了,只有那雪白的卷子和那刺眼的分數。我試圖把那失落的心重新拉回來,但它已離我很遠很遠,再也看不見,再也摸不着了。腦海中留着的,僅是考試前那顆滿懷希望地心的影子,再有,就是那讓我不敢置信的分數了。胸中總感到有股壓抑着全身的氣,它夾雜着惶恐與不安,漸漸膨脹,膨脹。我感到整個人變得好沉好沉,卻又飄忽不定。那難堪的分數不停地在眼前晃來晃去,而隱在後面的,是媽媽那責備的目光。 

  我感到不寒而慄,緊張的透不過氣來,手心裡不停滲出冰冷的汗水,我已經不知所措了。不安的情緒還在加深,我緊握雙拳,想把一切的驚慌不安都仍在風裡讓它們隨風而散,自生自滅。但分數,那讓我恐慌的罪魁禍首,卻已深深烙在了我的心上。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無心觀賞沿途那些秋意正濃的景色。我不停地和同伴說話,盡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但我所做的一切僅僅是杯水車薪而已,毫無用處。我開始咒罵那該死的分數是多麼的厚顏無恥,竟然始終盤踞着我的心,可是,我的腦子卻又不爭氣,開始為它的“罪名”開脫,思索應該如何將它彙報給媽媽。我覺得好煩,我覺得分數在嘲笑我,在戲弄我,讓我為它而憂鬱,為它而無奈。我氣憤極了,甚至有了一種想把分數碎屍萬段的感覺。我責令那可恨的分數迅速離開我的心,但它卻在我的心裡扎得更深。 

  分數啊,分數,你着憂人的分數。

分數啊,分數 標籤:分數啊分數作文 分數啊作文 啊,老師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