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曇花一現,也是一種美1200字作文

曇花一現,也是一種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一株曇花,從未開過花。因為我下過決心,不開則已,要開,便開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我要它艷驚四座,力壓群芳,因為,它是我開的花。

  一.萌芽

  又一次,吸收了昨夜的露水,我感覺自己儲蓄的力量彷彿已經足夠了,於是乎,稍一努力,便將我的頭探出了那深褐色的土地,不禁仰天長嘆一聲,這一刻,夜晚的空氣如此清新,是了,在現在的我看來,這世界的一切都是新的,如此美麗,如此嬌嫩。

  這一夜,漫長似一世紀……

  “嗯…….”陽光照在我的身上,彷彿身上每一個毛孔都舒展開了,懶洋洋的,一動也不想動,就這樣,抬頭仰望着這蔚藍的天空,天空中那朵朵流雲,在我看來,真是愜意之極,我想就這樣過一輩子,渾渾噩噩。但我突然想起了那還是一粒種子時的夢想,是的。我是曇花的芽,註定要完成曇花的心愿,開出世上最美的花。為此我又樂此不疲地吸收起能量來,等待着下一次的爆發.

  二開花

  這一個晨曦,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迎來了那一抹屬於我的曙光,照耀着我的身體,這一天我似乎有些許變化,我卻未發覺出來,等到低頭向地望去時,我發現我已經不是那株矮矮地小苗了,而是一株挺拔地大樹,是的,現在的我,對樹這個稱謂可以說是當之無愧。可是,我那最美麗最美麗的花朵卻還未生長出來。恐懼爬上我的心頭,我怕我開不出最美麗的花來,我怕我的夢會被此狠狠地擊碎,我怕受到那些同伴的嘲笑。

  正在這時,一絲不協調的語調打破了沉寂以及我的恐懼,“哎喲喂,這不是誇下海口要開出最美麗的花的曇花兄弟么,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未見你開出一個花骨朵啊,呵呵,是不是開不出花啊,要不要姐姐我分你一朵啊,哈哈哈哈……”那一邊的牡丹笑得花枝亂顫的,“哼,你給我等着,總有一天,我會開出世上最美麗的花的,那時,你可別羨慕我。”我不甘心地放下狠話,心中卻兀自擔心,要是開不出花怎麼辦,那我不是一個只會說大話的小人了么?不,不會的,我一定會開出世界上最美麗的花……

  夜深了,掛着淚痕的我哭泣着進入了夢想,似乎一覺醒來我便會開出花。

  白色的光芒射進了我的眼眶,照耀着那被淚水浸得通紅的眼睛,漸漸地,我聞到了一股幽香,咦,好奇怪,那裡來的香味,恩,很好聞。地上那才產生出的露水照耀出我那絕世的面龐,那般純潔,似翩翩公子,似嬌貴小姐,就連那哭泣的面龐在露珠映來也是沉魚落雁之姿,美得楚楚動人,美得梨花帶雨。發現如此的我,那眼淚似斷線般湧出,喜極而泣.

  與此同時,我不禁悲哀起來。我成功了,但也就意味着我這一生到此為止了,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完成了我心中最偉大的夢想,為夢想付出的一切,即使是粉身碎骨,萬劫不復我也在所不惜,又何況僅僅只是進入下一個輪迴.

  靜靜地,我等待着迎接曙光……

  太陽一如既往地出現在了神州大地,我也一如既往地迎接着那屬於我的第一抹曙光,一切的一切,是從前一樣,卻似乎又美上數倍。這一刻,我感到我的面容在枯萎,我無怨無悔的帶着那一張絕美的容顏和那臉上一抹滿足的微笑,進入了下一個輪迴,等待我的,又是那漫長的黑夜,直至,下一世……



曇花一現,也是一種美 標籤:曇花一現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挫折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