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曇花一現"的我600字作文

"曇花一現"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常說:“這孩子,學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一下子就不學了。唉!”

  不瞞你說,爸爸真是“一語破天機”,正說中我的要害。記得四五歲的時候,我覺得寫毛筆字很好玩,便央求爸爸教我寫,爸爸欣喜若狂,似乎我的潛力就是寫毛筆,立馬教我。剛開始,我寫的字歪歪扭扭,怪難看的。可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練習,我的字大有進步,爸爸更肯定了我寫毛筆的潛力,不惜花錢把我送去學習。每星期去一次,開始,我很是認真,老師非常喜歡我,見人都說:“這孩子潛力和接受力真強,以後必定是‘材‘。”父母沾沾自喜,我也非常開心,每天都笑容滿面。

  經過二三年的練習,我已有所成就,證書一大堆,不是一等就是二等,有全國的,市裡的……可是爸媽不滿於現狀,又另投名師。我的字越來越好看,可我卻越來越討厭寫字,以前每天一練,到後來甚至一星期不練,爸媽急了,硬是“壓迫”我練寫,俗話說“有壓迫就有反抗”,我有時一月不練,爸爸生氣了,說:“你為什麼不練字?”

  “我不想練了。”這時,我趕忙做好防打準備。

  “你有好功底,丟了多可惜。”爸爸給我說起了大道理,可我卻聽不進。

  “你到底有沒有聽?”爸爸發現我沒聽他說話,氣憤地說,“以後每天練半小時,聽見沒?!”

  “聽見了。”我有氣無力的回答。

  最後,他們也不理我了,由我想怎麼樣怎麼樣。

  這就是“曇花一現的我”。



"曇花一現"的我 標籤:曇花一現作文 曇花作文 一花一世界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