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蘋果園作文

蘋果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蘋果園作文200字


  我的老家有一個蘋果園。

  微風吹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子來了,蘋果樹的枝頭茂出星星點點的新芽,空氣變得很清新。

  到了夏天,盛開的蘋果花,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了成群的蜜蜂和蝴蝶,美麗極了。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成行的蘋果樹已經長得很健壯,紅紅的果子像一個個紅紅的笑臉。

  冬天的蘋果園,樹上的葉子已經落光了,光禿禿的枝頭壓滿白白的雪,別有一番景象。

  蘋果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我喜歡老家的蘋果園。


2、蘋果園裡的友誼作文400字


濛濛細雨飄灑着,蘋果園裡有許多永遠不會變的友誼。 ——題記

  恬雪姐姐和蘋果的友誼已有半年的歷史了。在這半年的歷史中,有許多酸甜苦辣。

  有一次,我在網上漫遊。卻發現姐姐好長時間沒來了。我覺得奇怪,就發了一張紙條,問她有什麼事。發完了,我才覺得自己好笨。姐姐不在網上,她又怎麼看得到?

  於是,我隔三天差五天地往網上跑,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總算見到姐姐了,我問姐姐,她為什麼好長時間不來小荷。她說,她家的電腦壞了。

  現在,也許姐姐讀初中了,就會減少來小荷的時間。可是,我相信姐姐和我的友誼不會變的。

  百合花朵MM在小荷一定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妹妹才讀二年級,作文就有相當的水平了。想必,妹妹的語文成績一定名列前茅吧。

  妹妹經常寫小說。說實在的,MM的《陽光熊》這部小說真的寫的很好。妹妹的口才一定也不錯,肯定是出口成章。

  PS:等待蘋果下一部文文哦,說不定會寫你。想和我交朋友的,就發紙條給我。 

3、秋天的蘋果園作文300字


秋天的蘋果園

2008-8-28

開陽縣第六小三年級(四)班  劉玲

   秋天到了,王老師帶着同學們一起去果園摘蘋果。

   同學們來到果園裡,有的人在摘蘋果;有的在撿樹葉做書籤;還有一個同學在蘋果的旁撿到一片銀杏葉,就跑過來大聲喊道,我撿到了一片像扇子的銀杏葉。

   最讓我關注的是另外一位同學,如果你看見了或許認為有點傻,但我到覺得是一種執着。她個子矮摘不到蘋果就跳起來摘蘋果,她摘了幾次也沒有摘到,最後,她使出了渾身的力氣,縱身一跳,伸手一摘,摘到一個紅彤彤大蘋果,她非常高興,跳起來說:“我摘到蘋果了,我摘到蘋果了。”她是如此的認真,只要我們做任何事都這樣,就沒有做不成的,我真佩服她。

   我們在果園裡雖然玩得很累但是非常高興,如果有機會我希望下次老師再帶我們去。


4、家鄉的蘋果園讓我陶醉作文800字


  我出生在一個小農村,家庭的支柱就靠養育了幾代人的蘋果樹,聽爸爸說,我是在蘋果園中出生的,可能如此,我對蘋果有一種莫名的情感。

  喜歡自己一個人在蘋果園中漫步,蘋果園深處的那個小屋在皎潔的月光下,披上了一層迷人的銀紗,屋口那幾棵果樹好似忠誠的士兵,守衛在神聖的宮殿旁,在腦海中盡情勾勒我出生時的場面;也喜歡和夥伴沐浴着晚霞,在這裡遊戲。果樹是我們的藏身地,微風再加上我們的擺動,果樹發出陣陣響聲,好像是為了我們的遊戲加油喝彩。累了,坐在樹上或在小屋裡小憩,有些睏倦的,可能已在果實的香氣中酣然入睡!當我們安靜時,細心聆聽,你會聽到細微而又奇妙的聲音——蟲子蠕動過枝葉的“沙沙”聲,還有小樹,努努身子,向上竄的“撲撲”聲。

  初春,迎春花開過後,果樹就會慢慢萌出翠綠的嫩芽,象徵著新生命的開始。再久一點這些嫩芽已變成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宛如一個個小桔燈懸挂在樹枝上。雖說是花骨朵,但也能嗅出一股清新味道,粉紅粉紅的,清香撲鼻。夏天,烈日炎炎之下,果樹仍然雄踞天地間,威風八面,鼓足力量,吸收營養讓果樹更加茁壯成長。代表收穫的秋到了,金風送爽,碩果累累,果樹即將奉獻出他們的果實。在忙碌的腳步聲中,果樹脫掉了華麗的而又彰顯富貴的手飾,換上了樸素擔憂不失秀氣的衣服。接着,秋風俏皮的拍拍果樹,那片片金葉驚得落了一地。在陽光的照耀下,那麼耀眼,“化作春泥更護花”,融入泥土。霜兒凝結在樹枝上,寓意着嚴冬的到來,也寓意着果樹將會有一次更大的挑戰。孤獨的果樹披上了厚重的雪衣服,但果樹仍然毫不畏懼,它不能像常青樹那樣依然精神抖擻,但是它絕不會向雪神服輸,絕不會倒下,為了下一代的成長,它不可以倒下。

  家鄉的蘋果園給我一種特殊的情感。當我情緒低落時,沿着羊腸小道,我會情不自禁來到這裡,向果樹,向這片土地,傾訴我心中的不快;高興時,我蹦跳的來到這裡,把我的喜悅分享。在我的空閑時我會坐在園中消遣時間,陶醉其中,神遊天穹。


5、我愛家鄉的蘋果園!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這裡的水果可豐富了,有蘋果 葡萄 核桃 大紅棗,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蘋果. 

  陽春三月,細雨如絲,一棵棵挺拔的蘋果樹上開滿了美麗動人的小花.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好看極了.一朵朵,一簇簇,開的那麼茂盛,引來無數只美麗的花蝴蝶,也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過路人有的駐足欣賞,有的摘花打扮自己,還有的攝影留念,過路人呼吸着醉人的花香.歡聲笑語充滿了蘋果園. 

  四月間,吸飽了春天雨水的蘋果樹,伸展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手.一陣陣微風拂過,一隻只小手搖擺着,彷彿在向你打招呼. 

  蘋果花漸漸凋謝了,蘋果樹媽媽"生"出了一個個青青的小蘋果.蘋果樹媽媽緊緊的摟着那些還沒有成熟的"小寶寶們"生怕他們掉下來. 

  秋天來了,各種水果都開始成熟了,蘋果就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枝頭,把粗大的樹枝壓彎了腰.果農伯伯把一個個"紅燈籠"摘下來裝進了筐子里,箱子里,用大卡車運往全國各地.又是一個豐收年,果農伯伯臉上掛滿了甜美的笑容. 

  我愛我的家鄉,更 愛家鄉的蘋果園!

6、游蘋果園作文500字


  煙台的蘋果非常有名氣,棲霞蘋果是煙台之最。我爺爺奶奶家住在萊陽,離棲霞不遠,暑假,我便游賞了棲霞的蘋果園。

  來到蘋果園,果農們熱情地迎接了我們。在青翠的果樹林中,一張張火紅的笑臉向我們問好。果子壓低了樹梢,地上不時地能見到幾個掉落的蘋果。

  果農領我們到了另一處蘋果園,那裡的蘋果都還套着袋子的,看見大家把蘋果上的袋子一個一個脫掉,果農說剛剛脫去袋子的蘋果青里透紅,但是只要曬幾天太陽,就會紅彤彤的,非常光滑有光澤,就像剛才見的蘋果那樣。套着袋子的蘋果,病蟲少,殘留農藥少,人們吃起來也放心,而且味道甜,但價格高呦。

  蘋果園真大,我走着走着,忽然看見有一片果樹上的蘋果很特別,紅紅的但有些奇怪,湊上前看卻看到了蘋果上刻有字,有“福”“祿”“壽”等,我大吃一驚,以為是用顏料寫的,便用手搓了搓,果農莞爾一笑,摘了一個蘋果給我,說:“你是搓不掉的。”我發現這個蘋果上有兩個字“豐收”。果農說在蘋果還青色的時候,把字模貼在蘋果表面,待蘋果充分着色后再取下字模,使字模在果面造成的色差部分與果面着色部分產生對比,看上去字就像“長”在果面上一樣了。我突然一悟,這正是果農們一年辛勤勞動的大“豐收”啊!

  夕陽西下,灑落在這一望無際的果樹林上,這時蘋果如同一盞盞紅燈籠,送我們離開。


7、我愛我家的蘋果園作文300字


  我愛我家的蘋果園

  薄煜龍

  我奶奶家有一個蘋果園,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你一走進蘋果園,就會感到這裡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我特別喜歡這美麗的蘋果園。

  夏天,蘋果樹好像覺得一身翠綠的顏色不好看,就換上了深綠色的葉子。果園裡到處鬱鬱蔥蔥,充滿了無限生機。

  秋天,這是個收穫的季節。蘋果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大蘋果,彷彿孩子們的小臉蛋似的。我背着筐子,也爬到梯子上,幫助爺爺、奶奶摘蘋果。望着滿園的蘋果,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冬天,大雪從天而降,果園裡到處潔白無暇。這裡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愛我家的蘋果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8、參觀蘋果園作文200字


  聽到鞭炮聲,我就跑出去了。街上人很多,小朋友也很多,三五支小雞燈籠聚在一起,不時得被鞭炮聲驚散。大人都在議論什麼時候放花,花樣的多少,他們也很着急呢!

  拉禮花的小車來了,一會兒開始放禮花了,像老鼠一樣的禮花衝上天,一炸五顏六色的花點在天上飛舞。黃色的小花像瀑布一樣從天而降,整個天空像仙女散花。人多,花也多真熱鬧。

  這時,我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自言自語地說真嗆人,爸爸說:“那是放花污染了空氣。”禮花雖然好看,但污染空氣,我們都要少放。


9、我愛家鄉的蘋果園作文500字


一個星期四的上午,我們和老師上了汽車準備去參觀蘋果園,我們有說有笑的坐在高速行駛的汽車上。只聽“吱”的一聲剎車了,我們打開車門,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蘋果園。 

  我們排隊來到了蘋果園裡,前面是一條小路,小路兩旁種的都是茂密的蘋果樹。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伯伯告訴我們:“蘋果一般分為:紅富士、紅香蕉、黃香蕉等幾個品種。”然後我們再向果園的中心走去 。 

  我們來到一顆蘋果樹下,我仔細一看,蘋果樹不高,樹榦上長滿了很多白色的乾苔,蘋果樹的枝很密,葉子是深綠色的,摸起來是毛茸茸的,蘋果樹在四、五月份的時候已經開出了銀白色的小喇叭花,蘋果樹好像一把開放的銀白色的打雨傘。果農為了防止蟲咬,就用塑料袋和紙袋把蘋果包上,才能防止蟲咬。等到九、十月份蘋果也由綠色變成了淺黃色的了,再由淺黃色變成紅色的了。 

  我們走了半天,走到了果園邊上,我們看到了幾顆沙果樹,沙果朝陽的一面是紅色的,背陽的一面是黃色的。沙果非常小,但它結出的果實卻非常多,沙果像一串串糖葫蘆掛在沙果樹上,暖烘烘的陽光照在果實上,果實散發出誘人的清香,真是果實累累。 

  我就要走了,在這裡我知道了關於蘋果的小知識,我依依不捨的離開果園。我讚美蘋果樹,我讚美家鄉的果園,更要讚美用汗水澆灌果實的果農。

10、秋天的蘋果園作文200字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晴

秋天的蘋果園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秋天到了,我和爺爺來到家鄉的蘋果園。

哇,蘋果園可真熱鬧呀!

看,大人們從樹上摘蘋果,小朋友們在地上揀蘋果。蘋果裝了一筐又一筐,汽車來了一輛又一輛。

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太陽,照在人們的臉上,大人們的笑容更燦爛了,小朋友變的更可愛了。

我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爺爺聽了,微笑着點了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