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初二三班的徐楠。楓葉似火,碩果累累,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我想起了祖國。

  祖國,這片寬闊富饒的土地;祖國,這片生機勃勃的土地;祖國,這片風光秀麗的土地。祖國,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無時無刻不在我的心中。

  回顧過去,我們雄心激揚;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中華民族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發出奪目的光芒。“祖國在我心中”,簡簡單單的六個字,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正是因為有這樣一顆中國心,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奧運健兒奮勇拼搏,屢創輝煌,而每一個炎黃子孫看到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都會熱血沸騰,鬥志激昂。

  我們雖然不能像革命烈士那樣保衛祖國,不能像奧運健兒那樣為國爭光,但我們能在每周的升旗儀式中向國旗敬禮、高唱國歌,唱出心中的雄偉鬥志!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遠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們大家心中!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初二:夢呢喃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