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我們有一位共同的母親——祖國母親。這位偉大的母親有着美若天仙的容貌.挺拔高大的身軀。我們都為他感到自豪。 

  祖國如一位美麗的小姑娘,黃河是他的圍巾;喜馬拉雅山是他高大挺拔的身軀;內蒙古是他廣闊的胸襟;桂林是的水是他明亮的大眼睛;黃果樹大瀑布是他的連衣裙。 

  祖國的文化博大精深。孔子創作了《論語》讓我們有了崇高的人生思想觀;老子創作了《老子》讓我們知道了道產生天地萬物,並決定萬物的存在及發展。 

  祖國科技突飛猛進,嫦娥一號發射上天,讓我們對月球有了進一步的了解;神舟七號上天了,讓中國成了第三個擁有航天出艙技術的國家。 

  祖國如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他經歷了許多苦難。圓明園——這個曾經讓他無比自豪的園林,被無情的八國聯軍毀於一旦;抗日戰爭讓無數英雄好漢喪了命...... 

  祖國是我們的驕傲!祖國永遠在我們祖國是我們的驕傲!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