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9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祖國,一個美好的名字;祖國,一個強有力的名字;祖國,一個和藹可親的名字;祖國,一個鏗鏘有力的名字。祖國在我的腦海里,祖國在我的心中!

  從《詩經》中“坎坎伐檀”的江邊,到《史記》“金戈鐵馬”的楚河漢界;從酈道元的《水經注》,到蘇東坡的《大江東去》,我看青藏高原脈動的祖國;看黃土高坡起伏的祖國;看煙花蒼茫,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祖國;看群峰騰躍,平原奔馳,長河揚鞭的祖國。我的祖國,我敬愛的祖國。雄雞,挺立在了世界上,騰飛了,我的祖國,我心中,深深愛戀的祖國!

  您創造了多少世界的奇迹,您在我們的心裡刻下了多少深刻的印痕:

  世界最長的城牆——中國萬里長城

  世界最古老的東西貿易通道——絲綢之路

  世界最高的大鹹水湖——西藏的納木錯湖

  世界高峰最多的山脈——喜馬拉雅山脈

  世界最低的盆地——新疆吐魯番盆地

  世界最大的黃土地貌——中國黃土高原

  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世界最大的皇宮——北京的故宮

  ……

  祖國,您是那樣慈祥,愛撫着每一個人民,讓我們能夠堅強自信。您那一雙飽盡風霜的手,輕輕撫摸着我們的頭,滿是愛護與親切。您高歌一曲“義勇軍進行曲”人民都為你自豪,為你歡呼喝彩。您向我們述說了生命的真諦,您給我們溫暖的呵護,您教我們學會真誠做人,您用善良和純潔述說對我們的愛……

  祖國啊,這個神聖的名字。橄欖在空中飄揚,白鴿在暖風中飛舞,和諧的祖國,和藹的祖國,嚮往和平的祖國!即使有再大的苦難,祖國的毅力也會在我心中浮現,即使荊棘滿路,我們也會學習祖國的堅強品質。啊,我那如花般燦爛的祖國,願你走向富強,繁榮昌盛!這金秋,帶過我對祖國的熱愛,微風把它傳播到世界各地!我的祖國,我深愛的祖國!

  您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又迎來了多少鮮花?這是數不清的,這是說不完的!我對祖國的愛戀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但是,這的確是我最真摯的情感,我內心最深處呼喊。我的靈魂在我的腦海深處刻下了最深的印記:“祖國在我心中!”

  每每望見國旗,敬意由心底而生。緋紅的黎明從今天出現了,祖國的花朵從今天開始茁壯成長了,祖國,您的付出,在今天得到回報了!

  習習的秋風從東方吹來,黑夜一去不復返,唯有我對祖國的愛,依然如舊。祖國,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六年級:劉佩佩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