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不是一名詩人,會用豪邁的語言去讚美祖國。我不是一名歌手,會用嘹亮的聲音去歌頌我的祖國。但是,我是一名學生,我有一顆熱愛祖國的心和滿腔愛國的熱血。“祖國在我心中”這短短的六個字卻是無數中華兒女的心聲。正是因為有這樣一顆愛國的心,是多少革命先輩拋頭顱、灑熱血?奧運健兒們奮勇向前為祖國爭榮,每個華夏兒女、炎黃子孫只要一看到五星紅旗就會熱血沸騰。“熱愛祖國”這四個字從未停止過腳步,無論是精忠報國的岳飛,還是抗日英雄趙一曼,哪一個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多少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如今,作為21世紀的我們,更要好好學習,努力進取,為祖國爭光!看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聽威武豪邁的國歌,爺爺給我講革命先烈們的英雄故事,姐姐帶我領略唐詩宋詞中如歌如畫的美好風景,哥哥領我欣賞“水滸”“三國”的英雄豪氣,聽祖國母親給我講她一路走來的辛酸歷史。作為新世紀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爭榮譽,最後讓我們一齊吶喊:“愛我祖國,愛我中華,祖國在我心中!” 

  六年級:張鋇加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