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朋友,你熱愛自己的祖國嗎?如果要讓我說,我要告訴大家:我非常熱愛我的祖國。 

  我們偉大的祖國從貧窮落後走向繁榮富強,從東亞病夫到世界冠軍,從愚昧到創造一個個奇迹,經過了幾代人的流血犧牲和艱辛努力,無論是汶川地震的齊心協力,還是北京奧運的萬眾一心,都體現出團結互助的集體主義精神,我們五十六個民族,團結一心,建設美好的家園,這就是中國的驕傲。 

  您知道青藏鐵路嗎?要修建這樣的一條鐵路,不僅是對我國綜合國力和科技實力的檢驗,也是對人類自身極限的挑戰。它創造了一下世界之最:線路最長、海拔最高、凍土隧道最長、鋪架基地最高等。國際社會稱青藏鐵路是“可與長城媲美的偉大工程。”難道這不值得我們驕傲嗎? 

  作為一名小學生,在課堂上我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在家多幫助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課外多閱讀一些科學書籍,增長自己的課外知識,開闊視野,成為一名優秀的好學生。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