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五星紅旗在上空冉冉升起的時候,當全人民為勝利鼓舞的時候,從那時起,我們就不會忘記那些為了解放人民的英雄和佔領我們現在這些美麗的領土的敵人。

  曾經有過一個一百年的噩夢,也是一段中華兒女奮力抗爭的歷史。大家都知道毛澤東吧,沒錯,他就是以前的毛主席,可大家知道嗎?毛主席為了早日解放,犧牲了一家。大家知道岳飛吧,他為了天下早日太平,不惜自己的生命……大家仔細想想,中華名族出了許多有節氣的人,但是,也請大家算一算,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是用多少鮮血換來的。可能到現在有些人挑食,我想請現在挑食的人想想,如果你不想吃的飯菜,拿到原來,不知有多少人會說:“:你每天吃的也太豐盛了吧”。如果大家都不挑食,不浪費每一粒米,這樣就會救活許許多多的人。

  我想對那些為祖國做貢獻的英雄說:“謝謝你們給了我們讓天不在是黑暗,讓大地豐富多彩,讓笑容處處可見的祖國。你們做的貢獻讓我們的祖國晚霞朝暉、閑雲迷霧、彩虹日暈的景色。謝謝你們!”

  我們的祖國不僅有許多氣節的人物,還有古人給我們留下的景象。看,那萬里長城像你一條蛇蜿蜒在那。看那邊的大足石刻,一個個刻藝精湛,內容豐富。在看,那邊的兵馬俑像活過來了一樣……除了這些,還有多的很,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完。

  我們今天的辛福生活,是用戰士們的鮮血換來的!所以請大家珍惜,也請大家記住!

  五年級:古柏星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