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中國人,我熱愛祖國的名山大川,我熱愛祖國的富饒物產,我熱愛祖國的悠久歷史,我熱愛祖國的燦爛文化。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我喜歡祖國的唐詩宋詞,好比如愛國詩人陸遊在臨死前寫下了《示兒》這一首愛國詩文。我國的詩人有很多,屈原、李白、杜牧、李商隱……他們寫的詩,可謂人人皆知啊!

  我國不僅有朗朗上口的唐詩還有意義深長的宋詞。辛棄疾、李清照、柳永……。尤其是蘇軾的《水調歌頭》,詞中以問天、問月來探索人生哲理,抒發他想要超凡脫俗,卻依然熱愛人生的矛盾心情。

  詞人、詩人豐富了祖國的文化藝術庫,而沈括、詹天佑……都是有作為的科學家。

  我驕傲,我們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

  五年級:趙昱同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