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放肆的青春900字作文

放肆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步入中學校園,就意味着我的前腳已經踏入青春的門檻兒,人生,別有一番風味。

  進入青春時期,我發覺自己變了:愛看小說了,愛做白日夢了,喜歡生活在童話里了,比較淑女一點了……政治老師講過,青春期的孩子往往會更注意自己的形象,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地位。沒錯,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不由自主的天天洗頭,沒完沒了的擺弄自己的短髮,太貼了不行,太蓬了也不行,早上五點半起床,呆在衛生間里半個小時不出來,反反覆復照鏡子……

  有一次我偶然的看到了《一起來看流星雨》,雖然只看過幾分鐘,但從那一刻起,我便喜歡上了像楚雨蕁一樣的夢幻般的生活。爸媽禁止我看偶像劇,我也很聽話,如果不是其他人要看,我是堅決連碰都不碰的。也許是青春期的緣故吧,我慢慢對一些比較成熟的詞語有了新的認識。

  我的成績平平,忽高忽低,因此,爸爸嚴格控制我不去碰電視劇、QQ。不知為什麼,從上學以來一直對爸爸是言聽計從的我,竟然有勇氣盡情的放肆,讓我向東我向西,讓我向南我向北,為此,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看電視的權力被沒收,我心愛的mp5被收了回去,多次被問話,被關在屋裡閉門反思……雖然很懼怕家長的責罵,但我還是有勇氣屢教不改。

  我是一個愛音樂的人,在我的生活里,我的精神支柱就是音樂,好像沒了音樂我就無法存活。被老師批了,聽聽搖滾;被表揚了,聽聽像《JellyPop》一樣的歌曲;有閒情逸緻的時候,聽聽抒情歌曲。當然,那些歌幾乎都是有關於愛情的,因為實在是找不到太多不是這個主題的歌,一開始覺得很噁心,後來慢慢習慣后,我喜歡上了這種感覺——優美,動聽。我甚至萌發了一個幾乎不可能的夢想——當一名歌手,或者是演員,而老媽則想讓我出國留學,來個碩博連讀,整個博士后,甚至現在就把錢準備好了。為了得到滿足,我天天拿着音樂盒,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學習舞蹈,邊跳邊唱,想象自己就是一個當今叱吒風雲的超級巨星,每次都累得滿頭大汗,有時會因為耽誤學習被老爸唾沫星子滿天飛的臭罵一頓,可最後還是會露出微笑。

  我愛音樂,我放肆的愛音樂;我愛夢幻,我放肆的愛它;我愛自由,我放肆的愛自由。青春是放肆的,放肆的是青春……

  臨沂九中初一:劉秋杉



放肆的青春 標籤:放肆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