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放肆的青春、最後一次、選擇釋懷700字作文

放肆的青春、最後一次、選擇釋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開的季節里,彌散着花香。飛鳥有藍天陪伴,綠草襯托着繁花,驕陽滋養着萬物,夕陽不是悲傷,萬物都有獨特的美。蒼茫的大地,何處是幸福的故鄉………。 

  暖暖的午後,捧一杯濃郁的咖啡,望窗外盛放的櫻花,蔚藍映襯下的那抹嬌艷愈加嫵媚,展示春天最蓬勃的生命活力。恬靜的天空時不時掠過幾隻可愛的小燕,更添生機。輕盈的彩蝶,舞動嬌小的身姿,夢幻、優雅、高貴,沒有街舞的張揚,沒有探戈的拘束,那樣天然、自由自在的舞姿,述說著春的柔情萬種。 

  青春是張揚抑或是疲憊的。張揚的孩子書寫輝煌的成績,磨去了銳氣,失去了張揚的性格,沒有了個性。張揚的性格隨着歲月的流逝,漸行漸遠…直到徹底消失不見,那麼無聲無息,帶着憂傷的格調。或許,這就是追尋更高的水平所要付出的代價吧。單純的少年學會勾心鬥角,放肆的青春,沒有顧忌的蔓延…親手扼殺了友情,幻想着甜蜜的愛情,淡然了對世界的感覺,期待着未來。沉淪在無底的深淵,誰傷害着誰,剩下孤單、痛苦、憂傷陪伴。90后惹了誰,只是太過任性,只是太過瘋狂,只是因為我們在時代的交界,那灰色天空… 

  涼爽的清晨,漫步在雨後的小路,露珠頑皮的反射陽光,照耀在眼中,珍珠般閃耀。破碎的淚珠,濺落一地,毫無顧忌地消失不見,映襯着悲傷,不顧一切地奔跑,妄圖拋掉寂寞。驕陽自山間衝出的那刻,發出的光芒愈加強烈,刺得眼睛發痛,卻不忍閉眼,享受着金色的洗禮。照亮了心靈,可以充實寂寞,卻終不能溫暖那點點冰冷,終是無法釋懷,怎樣忘記不忍傷害的人兒?怎樣堅定不舍的心? 

  最後一次的懷念,最後一次的掙扎,最後一次的哭泣,最後一次的爛醉…站起來,重新開始!忘記不能忘記的回憶,習慣不願習慣的生活,帶着自信,奔向輝煌的未來吧! 

  峰、最後一次,我選擇釋懷,我選擇放棄,不再打擾你 

  by、愛過你的菲兒

放肆的青春、最後一次、選擇釋懷 標籤:最後一次作文 最後一次春遊作文 最後一次運動會作文 放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