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裴氏小吃店300字作文

裴氏小吃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裴氏小吃店 

  裴心語是我爸爸的朋友的女兒。今天他爸爸媽媽都有事去了,她爸爸媽媽把她寄放在我家。3點鐘了,老爸老媽叮囑我:不許亂跑,看好家。帶好裴心語,陪她玩。不能弄電…… 

  老爸老媽一走,我立馬打開電視機調到了少兒頻道,少兒頻道正在放《飛天小女警》。我可是“飛天小女警”的忠實迷哦。這時,裴心語不樂意了。她把電視機關了(正好“飛天小女警”放完了。)說:“姐姐,我們用橡皮泥做小吃,行嗎?”“可以。”我起身拿來橡皮泥,她裝摸做樣的拿着橡皮泥進了我的房間。過了一會,她端着盤子來到了客廳:“歡迎大家品嘗星星燒麥。”我眼睛一看捏成星形的橡皮泥裡面有一顆幸運星,還真有點像燒麥呢。 

  瞧一瞧,看一看,裴氏小吃店開吃了!

裴氏小吃店 標籤:小吃店作文 小吃作文 風味小吃作文 家鄉的小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