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吃店的早晨700字作文

小吃店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吃店的早晨

  “賣包子哦,剛出籠的包子哦,快來買!”隨着一陣陣攤主的叫賣聲,小吃店的早晨為這天開了一個良好的開端。

  一位六十齣頭的老奶奶,身上穿着一套大紅色的衣裳,腳上穿着一雙白球鞋,身上背着一隻黑色的袋子也不清楚裡面裝着什麼,大概是一副羽毛球拍吧!

  “阿姨,請問您要來點什麼?”小店中的老闆娘用親切的聲音問道。老奶奶看了看一旁的蒸籠與炒鍋,說:“就給我來一碗稀飯和三隻肉包子吧!”“好”老闆娘從牆上掛着的塑料袋中拔下一隻,展開后把袋子反了一個面,雙手套進去,用熟練的動作抓起三隻包子,又拿出一隻紙杯,盛滿滿稀飯;說:“一共二元錢。”說罷,把早飯遞給老奶奶,老奶奶接過早飯,付了錢,滿意地走了。

  “麻煩您快點兒,我還得趕上班!”只見一位叔叔手裡夾着一個文件夾另一隻手牽着一位還上幼兒園的孩子,很顯然,是為孩子買早餐。老闆娘急忙加快速度,從炒鍋里用鍋鏟鏟了一大勺炒粉干,放進左手中的飯盒裡。“哇噻!真是熟能生巧呀!”一勺粉干裝進飯盒,正好裝滿飯盒,一根不多,一根不少。然後裝進塑料袋,拿了一雙筷子放進去。叔叔付了錢接過袋子,馬上遞給孩子,說:“快吃,時間不早了!”小男孩立刻吃起來。

  這時,走進來一位約摸四,五年級的小女孩,背上一個書包沉甸甸的。老闆娘見了,樂呵呵地問:“小姑娘,要吃什麼?”小姑娘想也沒想就說:“我要吃兩隻包子,一瓶牛奶。”老闆娘又細心地問道:“在這兒吃嗎?”“對,就在這兒吃。”小姑娘說完,老闆娘就從消毒櫃中拿出盤子,裝上包子,小姑娘問也不問就說:“二元錢,給您!”可見小姑娘是這店中的老客戶呀!“捧好哦!”老闆娘提醒了一句,小姑娘便坐下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這??就是新安江的小吃店,這??就是新安江小吃店的早晨。



小吃店的早晨 標籤:小吃店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