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風味小吃300字作文

風味小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風味小吃

   每當我在街上聞到烤紅薯那香噴噴的味道時,便會想起我七歲那年自己製作的烤紅薯。

  那年,我在老家那兒閑得沒事,便突發靈感,拿了一個紅薯,悄悄跑出家門外,在門前選好一塊泥地,然後用鐵鍬划好坑的大小,然後挖出一個深約1分米的坑,接着從草垛上扯下幾根乾柴,鋪在坑內,點燃,便立刻把紅薯往坑內扔,誰知紅薯剛扔進去就把火滅了。後來,我吸取了前一次教訓,點燃乾柴,然後繼續添加乾柴,用這個空隙,我把紅薯用鐵絲穿起來,這時火也旺了,我便耐心地做起“燒烤”來。不到30分鐘,一個皮焦肉嫩、令人垂延欲滴的烤紅薯就在我的手上妙筆生輝了。我把烤好的紅薯拿去向媽媽“請功”,媽媽用筷子粘了一塊,放在嘴裡,細細的品味着,看到媽媽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我的心裡也高興起來了。

  啊!我愛吃烤紅薯,我更愛吃我自己做的烤紅薯!



風味小吃 標籤:風味小吃作文 我喜歡的風味食品作文 小吃作文 小吃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