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台灣小吃4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台灣小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祖國幅員遼闊,各地的美食應有盡有。其中,最令我回味的應數台灣的名小吃——萬巒豬腳了。

  萬巒豬腳是精熬細燉成的,烤熟以後變得紅通通的,像燃燒的火焰。萬巒豬腳肉質鮮嫩多汁,讓享用過後的人讚不絕口。萬巒豬腳有香醇的沾料,使人吃了十分爽口。

  介紹完了配料就要開始吃了。當一鍋香噴噴的萬巒豬腳出爐時,香味就流進了我的鼻子,只見一盤萬巒豬腳擺在桌子上,盤子的東西擺放精緻,使我口水流下三千尺。我迫不及待得上一口,嗯——味道妙不可言。萬巒豬腳吃起來不膩,皮、肉、筋,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我吃了還想吃。

  吃了萬巒豬腳讓你有種飄飄欲仙的感受。原先筋疲力盡的人,吃了萬巒豬腳後會感到全身都充滿力氣,原先悶悶不樂的人,吃了萬巒豬腳會感覺心曠神怡。

  我狼吞虎咽地吃着萬巒豬腳,它的味道是那麼美味,它的肉質是那麼鮮嫩,讓你吃了還想吃。

  我喜歡萬巒豬腳,它雖然沒有貢糖那麼甜蜜,沒有油炸豆腐那麼甜辣,但是,它在我的心中還是那麼印象深刻,我愛萬巒豬腳。

  四年級:風月



我喜歡的台灣小吃 標籤: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我的檯燈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