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當考試已經結束500字作文

當考試已經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學期的期中考試已經結束,考卷也已經發下來了,我的數學、英語、語文都不是很理想,這讓我非常不滿意,因為有許多不應該失去的地方,都因為我粗心大意丟了分數,如果我能細心檢查一下下,那我一定能考上80分以上。

  英語成績反而比上次下降了不少,這次我很失望,要是平時聽一聽錄音,也不會這樣,選擇題錯了很多,全是不該丟的分,真是很可惜!

  最讓我頭疼的是數學這個科目,考的最差的一個科目,幾乎每個題都要丟分,簡便計算、化簡、應用題、都丟了很多分,所以就出現了危險的局面,這一科就給我脫下了很多分。

  成績不理想的原因,我已經認真分析了,原因是;學習不自覺、上課不認真聽講、愛做小動作、完成作業不認真,考試時不細心。這些問題會嚴重妨礙我的進步和成績。

  今後我要總結經驗和教訓,把期中考試當做加油站。下定決心好好改正缺點,明確學習目的,自覺認真學習,上課時專心聽講,把老師所講的內容、運算方式和概念牢記;考試時認真審題,做完后多檢查幾遍,看看是否有誤,及時糾正錯誤。我將努力攻克數學這一關,提高英語成績,繼續提高語文成績,爭取在期末考試各科都有所提高,爭的理想的成績向老師家長彙報。

  萊陽市西關中學八年級四班 李兆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當考試已經結束 標籤:考試結束後作文 已經作文 我已經長大了作文 我已經長大作文